二度觀神韻 舞蹈編導:技藝高超 深受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羅利市進行了首場演出,名流雲集。舞蹈工作室老闆兼舞蹈編導桑達拉雅·皮爾遜女士帶女兒第二次觀賞神韻,她讚歎神韻技藝高超,令人深受啟發。

舞蹈工作室老闆兼編導Tondalaya Pearson:「神韻真是鼓舞人心。看到他們毫不費力做出高難度技巧,令人備受鼓舞。燈光、天幕、服飾,所有這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謝謝神韻。」

桑達拉雅·皮爾遜女士是一位專業芭蕾舞演員,並在多部音樂劇中演出。1995年她創辦了一家舞蹈工作室並擔任舞蹈編導。這是她和女兒第二次觀看神韻,她們對神韻演員高超的技藝和精湛的表演讚歎不已。

Tondalaya Pearson:「真是太令人驚歎了,從女兒的眼中看到(驚喜),並聽到她的驚呼,充滿激動。看到她對舞台上的一切感到如此的興奮和驚喜,我只想說謝謝神韻。」

Tondalaya Pearson:「(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非常高超,非常有技術性。」

Tondalaya Pearson:「我從舞蹈演出感受到的主題和價值簡單明瞭,即刻苦的訓練。很明顯舞蹈演員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努力學習他們的技藝和技能。舞蹈演員之間在舞台上的默契,我非常讚賞。」

Tondalaya Pearson:「我深受啟發,想要回去幫助我的舞蹈演員訓練他們繃直腳尖和膝蓋。快樂的本質和舞蹈之美,神韻都展現出來了,我非常開心能夠回去跟他們分享。」

皮爾遜女士表示,感謝神韻演員分享他們的故事,希望未來繼續看演出。

Tondalaya Pearson:「我想說,很欣賞他們不怕傷害,來分享他們的故事,他們的經歷。我希望能夠繼續了解他們的經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司文芊、培金美國北卡羅萊納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