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凸显勇气和力量 医师深感触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本周六,神韵在巴图鲁日的两场演出一票难求,导致周日加场。2023年1月21日下午,一位医师在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带来的首场演出后,表示自己被深深的感动了。

传染病学医师Breanna Campbell:“我真是非常喜欢神韵。这回我们带了五岁的儿子来看,我们去年就看过了。我们想回来再看,而且一定要让儿子也体验神韵。”

1月21日下午,传染病学医师Breanna Campbell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巴图鲁日河中心剧院的首场演出。(岳磊/大纪元)

房屋管理公司副总裁Julie Philippus:“顶级的演出,美丽非凡。舞蹈演员出类拔萃,他们一定经过了长年的艰苦训练,音乐,服装,一切都赏心悦目。”

Breanna Campbell:“我们很幸运,这回就坐在乐池的旁边,上次我们坐得比较远。很高兴能看到神韵艺术家们,音乐家们在做什么。中西合璧的音乐真是太美了,音乐让演出锦上添花。”

作为医师,演出中活摘器官的故事让布里安娜‧坎贝尔女士感到特别痛心,但其中展现出的勇气和坚韧也让她深受鼓舞。

Breanna Campbell:“我觉得最打动人心的节目,是关于中国民众遭受迫害的故事。很多人遭到被活摘器官。作为一名医师,看了这些节目我深受触动。”

Julie Philippus:“活摘器官的节目非同寻常,出人意料,但特别有力度,我肯定要了解更多。”

1月21日下午,房屋管理公司副总裁Julie Philippus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巴图鲁日河中心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reanna Campbell:“我认为中国那些被迫做活摘器官的医师,或者参与的医疗人员一定感觉糟糕透顶,我觉得他们的处境也很可怕。知道所发生的事情,我非常难过和痛心。”

Breanna Campbell:“我觉得神韵非常优美,神韵编舞,舞蹈演员和音乐家们将这些展现在舞台上,凸显出被迫害者的人性光辉,以及他们家人的勇气和力量,历经迫害之后的坚韧顽强。我们实在太幸运了,能够看到并了解这些,而且有机会发声,为他们祈祷,并希望将来事情有所改变。”

Breanna Campbell:“演出展现的美好,真理,尊严等等正是现在所需要的,这也是信仰,修炼和文化中的精髓,我们可以从中受到启发,汲取力量并努力向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 美国巴图鲁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