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凸顯勇氣和力量 醫師深感觸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本週六,神韻在巴圖魯日的兩場演出一票難求,導致週日加場。2023年1月21日下午,一位醫師在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帶來的首場演出後,表示自己被深深的感動了。

傳染病學醫師Breanna Campbell:「我真是非常喜歡神韻。這回我們帶了五歲的兒子來看,我們去年就看過了。我們想回來再看,而且一定要讓兒子也體驗神韻。」

1月21日下午,傳染病學醫師Breanna Campbell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巴圖魯日河中心劇院的首場演出。(岳磊/大紀元)

房屋管理公司副總裁Julie Philippus:「頂級的演出,美麗非凡。舞蹈演員出類拔萃,他們一定經過了長年的艱苦訓練,音樂,服裝,一切都賞心悅目。」

Breanna Campbell:「我們很幸運,這回就坐在樂池的旁邊,上次我們坐得比較遠。很高興能看到神韻藝術家們,音樂家們在做什麼。中西合璧的音樂真是太美了,音樂讓演出錦上添花。」

作為醫師,演出中活摘器官的故事讓布里安娜‧坎貝爾女士感到特別痛心,但其中展現出的勇氣和堅韌也讓她深受鼓舞。

Breanna Campbell:「我覺得最打動人心的節目,是關於中國民眾遭受迫害的故事。很多人遭到被活摘器官。作為一名醫師,看了這些節目我深受觸動。」

Julie Philippus:「活摘器官的節目非同尋常,出人意料,但特別有力度,我肯定要了解更多。」

1月21日下午,房屋管理公司副總裁Julie Philippus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巴圖魯日河中心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reanna Campbell:「我認為中國那些被迫做活摘器官的醫師,或者參與的醫療人員一定感覺糟糕透頂,我覺得他們的處境也很可怕。知道所發生的事情,我非常難過和痛心。」

Breanna Campbell:「我覺得神韻非常優美,神韻編舞,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們將這些展現在舞台上,凸顯出被迫害者的人性光輝,以及他們家人的勇氣和力量,歷經迫害之後的堅韌頑強。我們實在太幸運了,能夠看到並了解這些,而且有機會發聲,為他們祈禱,並希望將來事情有所改變。」

Breanna Campbell:「演出展現的美好,真理,尊嚴等等正是現在所需要的,這也是信仰,修煉和文化中的精髓,我們可以從中受到啟發,汲取力量並努力向前。」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 美國巴圖魯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