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卓越神奇 维州观众:看完仿佛变年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在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票房火爆。观众赞叹神韵如有神力,令其感到自己仿佛变年轻了。他们推荐大家抓紧机会去看神韵

五角大楼官员Steve Robinson:“神韵卓越超群!非凡杰出的编舞,音乐,现场(交响乐团)演出非常棒。”

2023年1月21日下午,五角大楼官员Steve Robinson 在费尔法克斯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1场演出。(吴芮芮/大纪元)

企业主Kelly Daval:“神韵美妙绝伦!色彩、服饰、音乐,美妙和谐,交融一体,尤其让我感到神奇的是,觉得自己年轻了,当然我也没那么老。天幕与演员如何完美结合,形成一个美妙的故事,真是太棒了。”

Steve Robinson:“男高音和钢琴家都很出色。”

Kelly Daval:“(音乐)非常悦耳动听,音乐配合舞蹈动作,还有色彩,所有的一切,创造出一幅完美有序的画卷。”

神韵节目中展现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反迫害的舞剧,令观众为之动容。

Kelly Daval:“我有时会感到悲伤,因为讲述的(反迫害)故事,有时感到高兴、开心,也感受到令人鼓舞的自由,非常令人感动。我在座位上流泪了,(演得)很棒。”

2023年1月21日下午,企业主Kelly Daval在费尔法克斯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teve Robinson:“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对中共政府来说是可耻的,人们应该自由表达自己的信仰。”

观众感叹观看神韵获得了神奇体验,推荐大家抓紧机会看演出。

Kelly Daval:“神韵充满着绚丽的色彩、美妙的音乐、故事与丰富的情感,一场神奇的体验。”

Steve Robinson:“你可以看到今天是满场,有很多人追随神韵。所以大家都应该抓紧机会看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Oliver Trey美国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