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卓越神奇 維州觀眾:看完彷彿變年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在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演出,票房火爆。觀眾讚歎神韻如有神力,令其感到自己彷彿變年輕了。他們推薦大家抓緊機會去看神韻

五角大樓官員Steve Robinson:「神韻卓越超群!非凡傑出的編舞,音樂,現場(交響樂團)演出非常棒。」

2023年1月21日下午,五角大樓官員Steve Robinson 在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1場演出。(吳芮芮/大紀元)

企業主Kelly Daval:「神韻美妙絕倫!色彩、服飾、音樂,美妙和諧,交融一體,尤其讓我感到神奇的是,覺得自己年輕了,當然我也沒那麼老。天幕與演員如何完美結合,形成一個美妙的故事,真是太棒了。」

Steve Robinson:「男高音和鋼琴家都很出色。」

Kelly Daval:「(音樂)非常悅耳動聽,音樂配合舞蹈動作,還有色彩,所有的一切,創造出一幅完美有序的畫卷。」

神韻節目中展現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反迫害的舞劇,令觀眾為之動容。

Kelly Daval:「我有時會感到悲傷,因為講述的(反迫害)故事,有時感到高興、開心,也感受到令人鼓舞的自由,非常令人感動。我在座位上流淚了,(演得)很棒。」

2023年1月21日下午,企業主Kelly Daval在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ve Robinson:「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對中共政府來說是可恥的,人們應該自由表達自己的信仰。」

觀眾感歎觀看神韻獲得了神奇體驗,推薦大家抓緊機會看演出。

Kelly Daval:「神韻充滿著絢麗的色彩、美妙的音樂、故事與豐富的情感,一場神奇的體驗。」

Steve Robinson:「你可以看到今天是滿場,有很多人追隨神韻。所以大家都應該抓緊機會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Oliver Trey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