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精英:中华文化对世界的贡献无与伦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市中心的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上演了第三场演出。随着大幕拉开,掌声四起,神韵精湛的演出引领波特兰的精英们畅游五千年中华文明盛典。

老板Sara Starnes:“演出带给我很多不同的感受,带你回溯时光。哇,中国文化经历了,也正在经历那么多的变化,艰辛与困苦,也有美好的事物。中国文化对世界的贡献无与伦比,这在神韵演出中显而易见。”

2023年1月20日,老板Sara Starnes,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市中心的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上演了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和女儿一起第一次来看神韵的Sara Starnes对神韵的方方面面都赞不绝口,对神韵交响乐团更是情有独钟。

Sara Starnes:“演出精彩纷呈,不但舞蹈演员非常棒,我个人也非常喜欢交响乐团的音乐。还有我们能看到不同风格的舞蹈和不同的文化。那个,西藏雪舞是不是?那是我的最爱。让人乐在其中,还有服饰,我女儿和我在这种文化体验中度过了奇妙又美好的时光。”

脊椎专科诊所老板Michael Logiudice:“我喜欢的是,演出中很少有话语,一切通过舞蹈来完成。所以每个人可以自己解读演出传递的信息。”

2023年1月20日,脊椎专科诊所老板Michael Logiudice,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市中心的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上演了第三场演出。

Sara Starnes:“神韵音乐非常强有力。那乐音,我都无法描述,简直余音绕梁,配合得非常到位。我记不得她的名字了,但是那位拉两根弦乐器(二胡)的演奏家,可以用两根弦拉出那样美妙的声音,让我心生敬畏,让我为之倾倒。”

他们赞赏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复兴中华文化,传播真相。

Sara Starnes:“复兴传统文化是一个极好的使命。在西方世界,我们对这个使命不太知道。神韵将其展示给每个人,巡回世界各地讲故事,神韵现在有八个团在全世界演出,这对于神韵传播信息的使命而言,是个良好的开端。”

Michael Logiudice:“每一位神韵演员都在自己国家以外表达自由的理念,他们在与海外的中国人分享这种自由理念。影响力迅速扩张,这非常有助于传播真相。”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