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精英:中華文化對世界的貢獻無與倫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1月20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市中心的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上演了第三場演出。隨著大幕拉開,掌聲四起,神韻精湛的演出引領波特蘭的精英們暢遊五千年中華文明盛典。

老闆Sara Starnes:「演出帶給我很多不同的感受,帶你回溯時光。哇,中國文化經歷了,也正在經歷那麼多的變化,艱辛與困苦,也有美好的事物。中國文化對世界的貢獻無與倫比,這在神韻演出中顯而易見。」

2023年1月20日,老闆Sara Starne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市中心的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上演了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和女兒一起第一次來看神韻的Sara Starnes對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讚不絕口,對神韻交響樂團更是情有獨鍾。

Sara Starnes:「演出精采紛呈,不但舞蹈演員非常棒,我個人也非常喜歡交響樂團的音樂。還有我們能看到不同風格的舞蹈和不同的文化。那個,西藏雪舞是不是?那是我的最愛。讓人樂在其中,還有服飾,我女兒和我在這種文化體驗中度過了奇妙又美好的時光。」

脊椎專科診所老闆Michael Logiudice:「我喜歡的是,演出中很少有話語,一切通過舞蹈來完成。所以每個人可以自己解讀演出傳遞的信息。」

2023年1月20日,脊椎專科診所老闆Michael Logiudic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市中心的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上演了第三場演出。

Sara Starnes:「神韻音樂非常強有力。那樂音,我都無法描述,簡直餘音繞梁,配合得非常到位。我記不得她的名字了,但是那位拉兩根弦樂器(二胡)的演奏家,可以用兩根弦拉出那樣美妙的聲音,讓我心生敬畏,讓我為之傾倒。」

他們讚賞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復興中華文化,傳播真相。

Sara Starnes:「復興傳統文化是一個極好的使命。在西方世界,我們對這個使命不太知道。神韻將其展示給每個人,巡迴世界各地講故事,神韻現在有八個團在全世界演出,這對於神韻傳播信息的使命而言,是個良好的開端。」

Michael Logiudice:「每一位神韻演員都在自己國家以外表達自由的理念,他們在與海外的中國人分享這種自由理念。影響力迅速擴張,這非常有助於傳播真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