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人希望 中医师:唤醒神性驱散黑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迈克尔·加埃塔(Michael Gaeta)是一名拥有30多年临床经验的中医师,1月20日晚,他带孩子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的首场演出。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看神韵了,他认为演出唤醒了人与生俱来的神性,并告诉人要重德行善

中医教育机构创始人Michael Gaeta:“那么优雅,有强度,绝美的艺术形式,如此强大。不仅有美好与喜悦,也有悲伤和沉重,真是一个美丽的表演。可以看出这个艺术团体的巨大投入,因为与去年的演出完全不同。可想而知,明年又将带来全新的节目,真的了不起。能看到演员们神采奕奕。能看出他们有一种特殊的气质,美丽又明亮。这气质体现在他们的所有表演中。非常好。”

加埃塔去年看过神韵后,从此念念不忘。他对演出的内涵非常有共鸣。

Michael Gaeta:“我做中医这一行33年了。中医认为人是天地之间的连接,人有与生俱来的神性,体现在生活中就是德行。因此基于对中医的理解,很开心从演出中看到同样的信息和原则,以及相通的价值观。这些在节目中得到完美体现,真是太好了。”

他认为神韵带给人希望,是当今世界特别需要的。

Michael Gaeta:“社会越来越不重视道德,唯一可行的办法是,让人们越来越重德。当人们意识到自己生而为人的神性,并能在生活中实践的话,那么世界会变得强大,黑暗就会被驱散。所以人要重德,就像节目中所展现的那样。演出非常感人,充满希望的信息,告诉人要复苏自己的神的一面,也就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有德行。”

之所以带孩子一起看演出,他希望他们向神韵艺术家们学习。

Michael Gaeta:“我想让他们看到这一点,看演员们的美丽气质,精湛的技艺和他们散发的光芒。对我而言,演出唤醒了我的记忆,我也要这样做,可以发挥自己内在的美丽气质,那是神性与美德。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就是要为他、敬业和善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