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人希望 中醫師:喚醒神性驅散黑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邁克爾·加埃塔(Michael Gaeta)是一名擁有30多年臨床經驗的中醫師,1月20日晚,他帶孩子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的首場演出。他表示這是自己第二次看神韻了,他認為演出喚醒了人與生俱來的神性,並告訴人要重德行善

中醫教育機構創始人Michael Gaeta:「那麼優雅,有強度,絕美的藝術形式,如此強大。不僅有美好與喜悅,也有悲傷和沉重,真是一個美麗的表演。可以看出這個藝術團體的巨大投入,因為與去年的演出完全不同。可想而知,明年又將帶來全新的節目,真的了不起。能看到演員們神采奕奕。能看出他們有一種特殊的氣質,美麗又明亮。這氣質體現在他們的所有表演中。非常好。」

加埃塔去年看過神韻後,從此念念不忘。他對演出的內涵非常有共鳴。

Michael Gaeta:「我做中醫這一行33年了。中醫認為人是天地之間的連接,人有與生俱來的神性,體現在生活中就是德行。因此基於對中醫的理解,很開心從演出中看到同樣的信息和原則,以及相通的價值觀。這些在節目中得到完美體現,真是太好了。」

他認為神韻帶給人希望,是當今世界特別需要的。

Michael Gaeta:「社會越來越不重視道德,唯一可行的辦法是,讓人們越來越重德。當人們意識到自己生而為人的神性,並能在生活中實踐的話,那麼世界會變得強大,黑暗就會被驅散。所以人要重德,就像節目中所展現的那樣。演出非常感人,充滿希望的信息,告訴人要復甦自己的神的一面,也就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有德行。」

之所以帶孩子一起看演出,他希望他們向神韻藝術家們學習。

Michael Gaeta:「我想讓他們看到這一點,看演員們的美麗氣質,精湛的技藝和他們散發的光芒。對我而言,演出喚醒了我的記憶,我也要這樣做,可以發揮自己內在的美麗氣質,那是神性與美德。體現在日常生活中,就是要為他、敬業和善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