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人士:神韵艺术家的努力 成就了完美舞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栃木县综合文化中心进行了一场演出。学界和文艺界人士看完演出后赞叹神韵艺术家的努力,并表示从中获得了能量。

大学教授长尾庆和:“音乐和舞蹈的配合完美无瑕。我的目光不断在乐池和舞蹈间切换。舞蹈演员们的表情,旋转技巧,还有协同配合,让我感受到他们为达到这么高的水准,付出了多少努力啊。这一切与音乐完美契合,我边看边感叹精彩无限。”

1月21日,大学教授长尾庆和,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日本栃木县综合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画廊老板杉本祐子:“动作太优美太出色了。只有平时的不懈努力才能成就如此之美。人不努力是不会提升的。当代人缺少这样的努力,但是神韵演员们刻苦努力这一点吸引了我。”

1月21日,画廊老板杉本祐子,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栃木县综合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表示,从神韵舞蹈家身上获得了能量。

长尾庆和:“年轻演员很多,他们的表演充满生命力,表情既生动又活泼。在现场看到了演员们的舞姿,音乐也是现场演奏,我获得了丰富的五感体验,我很久没看到这样的演出了,我从演出中获得了力量。”

杉本祐子:“我接受到了演员们的灵气。我感受到他们将努力的成果愉悦完美地呈现给观众的心情。他们拥有现代人所缺少的为提升自我而努力的心,神韵演员们充满能量。我希望现在的普通人也能拥有这种精神力量。所以看到神韵演员们的动作时会惊叹,啊!实在是太打动人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宇都宫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