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人士:神韻藝術家的努力 成就了完美舞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1月2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進行了一場演出。學界和文藝界人士看完演出後讚歎神韻藝術家的努力,並表示從中獲得了能量。

大學教授長尾慶和:「音樂和舞蹈的配合完美無瑕。我的目光不斷在樂池和舞蹈間切換。舞蹈演員們的表情,旋轉技巧,還有協同配合,讓我感受到他們為達到這麼高的水準,付出了多少努力啊。這一切與音樂完美契合,我邊看邊感歎精采無限。」

1月21日,大學教授長尾慶和,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日本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畫廊老闆杉本祐子:「動作太優美太出色了。只有平時的不懈努力才能成就如此之美。人不努力是不會提升的。當代人缺少這樣的努力,但是神韻演員們刻苦努力這一點吸引了我。」

1月21日,畫廊老闆杉本祐子,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栃木縣綜合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表示,從神韻舞蹈家身上獲得了能量。

長尾慶和:「年輕演員很多,他們的表演充滿生命力,表情既生動又活潑。在現場看到了演員們的舞姿,音樂也是現場演奏,我獲得了豐富的五感體驗,我很久沒看到這樣的演出了,我從演出中獲得了力量。」

杉本祐子:「我接受到了演員們的靈氣。我感受到他們將努力的成果愉悅完美地呈現給觀眾的心情。他們擁有現代人所缺少的為提升自我而努力的心,神韻演員們充滿能量。我希望現在的普通人也能擁有這種精神力量。所以看到神韻演員們的動作時會驚歎,啊!實在是太打動人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宇都宮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