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掀中华文化热 震撼科泉主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1月19日晚,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的演出暂时落下帷幕,很多观众相约今年3月再见,再睹中华文化的风采。

退役海军中将妻子Ingrid Etnyre:“尽管其政权是那样的,演出却让人爱上中国人,期待与他们能友好相处。”

退役海军中将Terry Etnyre:“演出让人了解到中国人敬仰创世主的历程,相当于我们对神和耶稣的敬仰。他们经历了那么多年的历史,现在却遭受打压。”

2023年1月19日晚,退役海军中将Terry Etnyre夫妇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ngrid Etnyre:“对自然、对美好事物的爱,真的从演出中呼之欲出。”

前银行执行长Keith Waggoner:“触动我内心的是,这些年轻的艺术家们,他们所做的是为了保持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他们演绎得如此栩栩如生,令人充满希望。这深深地触动了我。”

2023年1月19日晚,前银行执行长Keith Waggoner(右)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很多观众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艺术之美和深厚的内涵深深触动了他们的内心。

室内装修公司老板Kris Harlow:“美得令人屏息,太奇妙了,绝对是我们需要的。这是我之前从来没见过的,全新的一种体验。”

未婚妻Lindsy Heisler:“我喜欢水袖。天啊,瓷瓶在她们头顶上那么平稳,简直像在空中飘动。”

2023年1月19日晚,室内装修公司老板Kris Harlow(右)携未婚妻Lindsy Heisle(左)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ris Harlow:“我感觉如同呼吸到新鲜空气,犹如一道亮光从脚下升起,让我更加坚信人性。我非常欣赏这艺术形式,有着五千多年历史的传统、艺术。如果没有人去表达,或者实践和传承,很显然,就将面临失传的风险。我感到一种控诉,那就是如果再去避讳政治的话,就是一种耻辱。让人了解到共产主义,或者在中国的任何当权者,他们能通过宣传或控制,来让这种艺术形式噤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科罗拉多州科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