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掀中華文化熱 震撼科泉主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1月19日晚,在觀眾熱情的掌聲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的演出暫時落下帷幕,很多觀眾相約今年3月再見,再睹中華文化的風采。

退役海軍中將妻子Ingrid Etnyre:「儘管其政權是那樣的,演出卻讓人愛上中國人,期待與他們能友好相處。」

退役海軍中將Terry Etnyre:「演出讓人了解到中國人敬仰創世主的歷程,相當於我們對神和耶穌的敬仰。他們經歷了那麼多年的歷史,現在卻遭受打壓。」

2023年1月19日晚,退役海軍中將Terry Etnyre夫婦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ngrid Etnyre:「對自然、對美好事物的愛,真的從演出中呼之欲出。」

前銀行執行長Keith Waggoner:「觸動我內心的是,這些年輕的藝術家們,他們所做的是為了保持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他們演繹得如此栩栩如生,令人充滿希望。這深深地觸動了我。」

2023年1月19日晚,前銀行執行長Keith Waggoner(右)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很多觀眾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藝術之美和深厚的內涵深深觸動了他們的內心。

室內裝修公司老闆Kris Harlow:「美得令人屏息,太奇妙了,絕對是我們需要的。這是我之前從來沒見過的,全新的一種體驗。」

未婚妻Lindsy Heisler:「我喜歡水袖。天啊,瓷瓶在她們頭頂上那麼平穩,簡直像在空中飄動。」

2023年1月19日晚,室內裝修公司老闆Kris Harlow(右)攜未婚妻Lindsy Heisle(左)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ris Harlow:「我感覺如同呼吸到新鮮空氣,猶如一道亮光從腳下升起,讓我更加堅信人性。我非常欣賞這藝術形式,有著五千多年歷史的傳統、藝術。如果沒有人去表達,或者實踐和傳承,很顯然,就將面臨失傳的風險。我感到一種控訴,那就是如果再去避諱政治的話,就是一種恥辱。讓人了解到共產主義,或者在中國的任何當權者,他們能通過宣傳或控制,來讓這種藝術形式噤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