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感动落泪 波特兰观众:中国起源于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1月19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市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再次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波特兰观众感叹,从演出中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真正的中国。

老板Lolita Moe:“我先生是中国人。看演出我哭了。因为我希望他可以来,太美了!”

2023年1月19日下午,老板Lolita Moe,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市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联邦政府财务审查官员Bill Roeser:“演出非常精彩。编舞,舞蹈还有演员们高超的技艺。神韵通过舞蹈讲述了中国历史, 太棒了。”

太太Susan Roeser:“这是我们第二次来看神韵。我很高兴得知神韵每年都是全新的演出。而且演出团已经从一个增加到八个了。演出美妙绝伦,那如画的风景,演员们的彩裙和服装,都太美了。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非常喜欢演出描述了真正的中国起源于信仰,带给人希望。”

2023年1月19日下午,前联邦政府财务审查官员Bill Roeser夫妇,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市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olita Moe:“演出能带来希望。共产主义之后,人们有望得到救赎。”

对于神韵不能去中国演出,观众表示很痛心。

Bill Roeser:“那太糟糕了。我敢肯定中国人会喜欢神韵的。但是出于政治原因,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希望有一天,当中国获得自由时,他们能回到中国演出。”

Susan Roeser:“我之前不知道,在共产国家发生了很多事情,政府并不告诉人们真相。这是我不知道的。”“很高兴,神韵让我了解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是有信仰的。”

他们表示从演出中体会到了神性内涵,明年还会再来看演出。

Bill Roeser:“神是我们的创世主,希望有一天,中国人民能再一次,可以公开从事信仰活动而不用担心受迫害。”

Susan Roeser:“当女孩们从云端升起时真是美丽非凡。她们舞起围巾,或是披肩,旋转舞动,就像是天使的翅膀,非常美。还有那位弹奏乐器的女孩,她闪耀着明亮粉红的光芒。因为我是女孩吧,所以喜欢这些绚丽的颜色。”

Bill Roeser:“我们希望明年再来看演出,当神韵来波特兰的时候,我们俩都非常享受,我非常肯定我们明年也会来看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