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感動落淚 波特蘭觀眾:中國起源於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1月1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再次為觀眾獻上一台精采紛呈的節目。波特蘭觀眾感歎,從演出中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真正的中國。

老闆Lolita Moe:「我先生是中國人。看演出我哭了。因為我希望他可以來,太美了!」

2023年1月19日下午,老闆Lolita Moe,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聯邦政府財務審查官員Bill Roeser:「演出非常精采。編舞,舞蹈還有演員們高超的技藝。神韻通過舞蹈講述了中國歷史, 太棒了。」

太太Susan Roeser:「這是我們第二次來看神韻。我很高興得知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演出。而且演出團已經從一個增加到八個了。演出美妙絕倫,那如畫的風景,演員們的彩裙和服裝,都太美了。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非常喜歡演出描述了真正的中國起源於信仰,帶給人希望。」

2023年1月19日下午,前聯邦政府財務審查官員Bill Roeser夫婦,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olita Moe:「演出能帶來希望。共產主義之後,人們有望得到救贖。」

對於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觀眾表示很痛心。

Bill Roeser:「那太糟糕了。我敢肯定中國人會喜歡神韻的。但是出於政治原因,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希望有一天,當中國獲得自由時,他們能回到中國演出。」

Susan Roeser:「我之前不知道,在共產國家發生了很多事情,政府並不告訴人們真相。這是我不知道的。」「很高興,神韻讓我了解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是有信仰的。」

他們表示從演出中體會到了神性內涵,明年還會再來看演出。

Bill Roeser:「神是我們的創世主,希望有一天,中國人民能再一次,可以公開從事信仰活動而不用擔心受迫害。」

Susan Roeser:「當女孩們從雲端升起時真是美麗非凡。她們舞起圍巾,或是披肩,旋轉舞動,就像是天使的翅膀,非常美。還有那位彈奏樂器的女孩,她閃耀著明亮粉紅的光芒。因為我是女孩吧,所以喜歡這些絢麗的顏色。」

Bill Roeser:「我們希望明年再來看演出,當神韻來波特蘭的時候,我們倆都非常享受,我非常肯定我們明年也會來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