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演出圆满落幕 商界人士期待再看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1月19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的演出圆满落幕。商界人士们满怀期待前来,他们陶醉在了神韵的艺术盛宴中。他们表示,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神韵演出了。

公司社长中园晃博:“你好。自始至终,都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我心怀感激,这是最高的艺术。亲耳听到乐池里神韵交响乐团音乐家们的演奏,我尤其喜爱其中的弦乐器,而且看到与音乐契合的舞蹈,顿感幸福。”

公司社长中园晃博,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023年1月19日在日本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部长有村重人:“水平非常高。尤其是女舞蹈演员,动作俐落,非常出色。乐团也是,我很喜欢音乐,平时也会去听。尤其是二胡,平时没机会听到,今天听到非常开心。我原来想去(东京)新宿看演出,但票早就卖完了,八王子的演出也没有抢到最好的席位,所以就来川口这里看。因为期待已久,所以从今早开始我心情就很愉悦。”

2023年1月19日,公司部长有村重人,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公司社长加藤知德:“神韵是以中国古典舞来呈现从古至今的历史,非常精彩。有很多故事,我最喜欢的是赵云的《单骑救主》,因为是熟知的故事,所以更觉得有趣。”

公司社长中园晃博感受到演出传递的信息,做人要坚守信念不能随波逐流。

中园晃博:“演出选取中国历史题材,编成舞剧。其中有目前在中国无法上演的中国当代的故事。这些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能随波逐流,自己心里要坚守一个信念,如果完全随着世风往下走,结果就会像演出中天幕上出现的(歌词),恶报会全部回到我们身上。”

房地产公司社长加藤知徳是第四次看神韵,他认为不可以再让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了。

加藤知德:“希望神韵能早日在中国上演,迫害能早日结束。在日本很难知道迫害有多严重,因为信息传递不过来,都被中共掩盖了。我希望迫害的真相能更广泛地传递给全世界。”

房地产公司社长加藤知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023年1月19日在日本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商界人士们表示,他们期待再次看到神韵演出。

加藤知德:“每次我都陶醉在演出中。演员们一同旋转,一同舞动手臂时,动作完全一致,看得人身心舒畅。我会每年都期待看神韵。”

中园晃博:“如果下次还能看到神韵演出,我真的会很幸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川口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