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演出圓滿落幕 商界人士期待再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1月1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的演出圓滿落幕。商界人士們滿懷期待前來,他們陶醉在了神韻的藝術盛宴中。他們表示,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神韻演出了。

公司社長中園晃博:「你好。自始至終,都是一場藝術的盛宴。我心懷感激,這是最高的藝術。親耳聽到樂池裡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家們的演奏,我尤其喜愛其中的弦樂器,而且看到與音樂契合的舞蹈,頓感幸福。」

公司社長中園晃博,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2023年1月19日在日本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部長有村重人:「水平非常高。尤其是女舞蹈演員,動作俐落,非常出色。樂團也是,我很喜歡音樂,平時也會去聽。尤其是二胡,平時沒機會聽到,今天聽到非常開心。我原來想去(東京)新宿看演出,但票早就賣完了,八王子的演出也沒有搶到最好的席位,所以就來川口這裡看。因為期待已久,所以從今早開始我心情就很愉悅。」

2023年1月19日,公司部長有村重人,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公司社長加藤知德:「神韻是以中國古典舞來呈現從古至今的歷史,非常精采。有很多故事,我最喜歡的是趙雲的《單騎救主》,因為是熟知的故事,所以更覺得有趣。」

公司社長中園晃博感受到演出傳遞的信息,做人要堅守信念不能隨波逐流。

中園晃博:「演出選取中國歷史題材,編成舞劇。其中有目前在中國無法上演的中國當代的故事。這些都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能隨波逐流,自己心裡要堅守一個信念,如果完全隨著世風往下走,結果就會像演出中天幕上出現的(歌詞),惡報會全部回到我們身上。」

房地產公司社長加藤知徳是第四次看神韻,他認為不可以再讓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了。

加藤知德:「希望神韻能早日在中國上演,迫害能早日結束。在日本很難知道迫害有多嚴重,因為信息傳遞不過來,都被中共掩蓋了。我希望迫害的真相能更廣泛地傳遞給全世界。」

房地產公司社長加藤知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2023年1月19日在日本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界人士們表示,他們期待再次看到神韻演出。

加藤知德:「每次我都陶醉在演出中。演員們一同旋轉,一同舞動手臂時,動作完全一致,看得人身心舒暢。我會每年都期待看神韻。」

中園晃博:「如果下次還能看到神韻演出,我真的會很幸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川口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