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科泉市 商业精英为之倾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1月1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科罗拉多州科泉市,在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为当地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很多观众表示,演出赏心悦目,令人倾倒。

国际空间安全观察员Rick Trinkle:“我觉得非常好看。 演员们非常有才华。显然他们经过了多年的训练,表演得非常好。我喜欢演出的主题和其中的一切。她讲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告诉人们当今中国人怎样生活着。有反迫害的内容,还有古代历史和神话。非常好看。”

1月18日晚,国际空间安全观察员Rick Trinkle,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公司执行长Jason Angel:“我完全没有准备好,没想到会如此感动。从谦逊到勇气,从天上到人间,演绎了如此精彩的东方文化,通过绝美的舞蹈和艺术。”

1月18日晚,建筑公司执行长Jason Angel,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物业公司运营经理Brent Essing:“演员们与背景天幕的互动,堪称绝妙。真没想到天幕还能做到如此栩栩如生。我还喜欢中英文解说,能大概了解即将演出的故事。还有诠释故事和组合一切的方式,都非常美。”

1月18日晚,物业公司运营经理Brent Essing,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连锁健身房老板Simon Gray:“我希望我也能完成一些他们的动作。伸展身体到极致,跳跃到极致,他们做到了最好。我看我女儿们的面部表情,能看出来她们很震惊。看到女儿的反应时,你就知道带她们来对了。她们的反应就好像是,‘我无法理解那是怎么做到的。’”

1月18日晚,连锁健身房老板Simon Gray,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son Angel:“我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男中音唱得很棒,令我更加清楚地明白了很多事情。这是我在听他演唱时所产生的共鸣。雪山下年轻男子们的舞蹈,真是太棒了,我都想站起来与他们一起共舞,感觉像是,请让我到舞台上去吧,这样我就能与他们融在一起。这只是一种感受,很多感受中的一种。”

Rick Trinkle:“我会全心全意地推荐这个秀。她揭示了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真相。描述了对法轮功地的迫害以及中国人所缺乏的自由。他们正深陷困境,而这是大多数美国人所不知道的。绝对的,我鼓励大家都来了解这一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科罗拉多州科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