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科泉市 商業精英為之傾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1月1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科羅拉多州科泉市,在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為當地觀眾帶來一場精采的演出。很多觀眾表示,演出賞心悅目,令人傾倒。

國際空間安全觀察員Rick Trinkle:「我覺得非常好看。 演員們非常有才華。顯然他們經過了多年的訓練,表演得非常好。我喜歡演出的主題和其中的一切。她講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告訴人們當今中國人怎樣生活著。有反迫害的內容,還有古代歷史和神話。非常好看。」

1月18日晚,國際空間安全觀察員Rick Trinkle,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執行長Jason Angel:「我完全沒有準備好,沒想到會如此感動。從謙遜到勇氣,從天上到人間,演繹了如此精采的東方文化,通過絕美的舞蹈和藝術。」

1月18日晚,建築公司執行長Jason Angel,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物業公司運營經理Brent Essing:「演員們與背景天幕的互動,堪稱絕妙。真沒想到天幕還能做到如此栩栩如生。我還喜歡中英文解說,能大概了解即將演出的故事。還有詮釋故事和組合一切的方式,都非常美。」

1月18日晚,物業公司運營經理Brent Essing,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連鎖健身房老闆Simon Gray:「我希望我也能完成一些他們的動作。伸展身體到極致,跳躍到極致,他們做到了最好。我看我女兒們的面部表情,能看出來她們很震驚。看到女兒的反應時,你就知道帶她們來對了。她們的反應就好像是,『我無法理解那是怎麼做到的。』」

1月18日晚,連鎖健身房老闆Simon Gray,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son Angel:「我無法用言語來描述,男中音唱得很棒,令我更加清楚地明白了很多事情。這是我在聽他演唱時所產生的共鳴。雪山下年輕男子們的舞蹈,真是太棒了,我都想站起來與他們一起共舞,感覺像是,請讓我到舞台上去吧,這樣我就能與他們融在一起。這只是一種感受,很多感受中的一種。」

Rick Trinkle:「我會全心全意地推薦這個秀。她揭示了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真相。描述了對法輪功地的迫害以及中國人所缺乏的自由。他們正深陷困境,而這是大多數美國人所不知道的。絕對的,我鼓勵大家都來了解這一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