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票房几近售罄 资深律师感到升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蒙哥马利表演艺术中心(Montgomer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票房几近售罄。人们不仅喜欢神韵演出的美,还佩服神韵艺术家们的辛勤努力。

建筑商Jason Mcleod:“我从没遇上这么好的演出,太棒了。”

1月18日晚,建筑商Jason Mcleod夫妇,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蒙哥马利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行操作风险官Beth Miller:“色彩绚丽,充满活力,太出色了!”

建筑商太太Kim Mcleod:“色彩缤纷、优美的舞蹈、现场乐团演奏,一切组合在一起,太美了!”

现代汽车公司安全经理Barry Jackson:“我第一次看神韵演出,通常我喜欢摇滚音乐会,但(神韵)太棒了,绚丽的色彩和精彩的故事启迪人心,我非常喜欢中共以前的中国文化。”

Beth Miller:“真实的故事,寓教于乐,自己能了解(中共以前的)传统文化,很棒。”

1月18日晚,银行操作风险官Beth Miller,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蒙哥马利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资深律师Hosea Horneman:“(神韵)鼓舞和启迪人心,给人启发。神韵艺术家为提升技能,付出很多努力,同时有热情,所以能展现艺术之美。”

观众们还从神韵演出中获得不同启发。

Beth Miller:“神韵打动人心,有时让人开怀大笑,有时让人难过,太棒了,我们非常喜欢!”

Hosea Horneman:“(神韵)音乐与舞蹈启迪人心,我感到人都被提起来了,一时忘记世间琐事,关注在人之上的生命。”

Barry Jackson:“最后一个故事,我不知怎么描述,这故事启迪人心,展现了以前的中国。现在的中国人遭受如此严重迫害,他们很不幸地被迫遭受这一切。当人们制止迫害时,反而遭受更严重地迫害。”

Hosea Horneman:“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节目引人深思。这给我的启发是我们可以抵制中共迫害,美国人看到当今的中国人也反对中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