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馬利票房幾近售罄 資深律師感到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1月18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蒙哥馬利表演藝術中心(Montgomer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票房幾近售罄。人們不僅喜歡神韻演出的美,還佩服神韻藝術家們的辛勤努力。

建築商Jason Mcleod:「我從沒遇上這麼好的演出,太棒了。」

1月18日晚,建築商Jason Mcleod夫婦,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蒙哥馬利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操作風險官Beth Miller:「色彩絢麗,充滿活力,太出色了!」

建築商太太Kim Mcleod:「色彩繽紛、優美的舞蹈、現場樂團演奏,一切組合在一起,太美了!」

現代汽車公司安全經理Barry Jackson:「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通常我喜歡搖滾音樂會,但(神韻)太棒了,絢麗的色彩和精采的故事啟迪人心,我非常喜歡中共以前的中國文化。」

Beth Miller:「真實的故事,寓教於樂,自己能了解(中共以前的)傳統文化,很棒。」

1月18日晚,銀行操作風險官Beth Mill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蒙哥馬利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律師Hosea Horneman:「(神韻)鼓舞和啟迪人心,給人啟發。神韻藝術家為提升技能,付出很多努力,同時有熱情,所以能展現藝術之美。」

觀眾們還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不同啟發。

Beth Miller:「神韻打動人心,有時讓人開懷大笑,有時讓人難過,太棒了,我們非常喜歡!」

Hosea Horneman:「(神韻)音樂與舞蹈啟迪人心,我感到人都被提起來了,一時忘記世間瑣事,關注在人之上的生命。」

Barry Jackson:「最後一個故事,我不知怎麼描述,這故事啟迪人心,展現了以前的中國。現在的中國人遭受如此嚴重迫害,他們很不幸地被迫遭受這一切。當人們制止迫害時,反而遭受更嚴重地迫害。」

Hosea Horneman:「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節目引人深思。這給我的啟發是我們可以抵制中共迫害,美國人看到當今的中國人也反對中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