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艺术总监 董事:愿神韵触及世界每个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晚,金融投资公司董事哈西先生与太太在北卡州格林斯伯勒,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表演。他们赞叹神韵壮丽辉煌,节目所展现的善恶对比震撼人心。他们致谢神韵演员与艺术总监,期待神韵将美好信息传递给世界每个人。

金融投资公司董事Steve Hase:“神韵壮丽辉煌,讲述的故事引人入胜、扣人心弦。当(节目中)那位女士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生命救她的儿子时,我几乎要哭出声了。神韵恢复(中国)文化的主题深深吸引着我,共产主义政权的压迫本性也让我非常震惊。”

史蒂夫・哈西先生目前在一家国际金融投资公司担任董事,他之前曾在一家非营利公司担任执行董事。他的太太去年看过神韵,今天大力推荐他一起来看。哈西先生表示神韵展现的善恶对比,令他最为震撼。

Steve Hase:“好人与坏人形成鲜明对比,同时展现了美德和坚守信仰,(遭迫害被活摘器官)失去女儿的故事(令人震撼)。当然,我们这里相信信仰自由,非常幸运地可以颂扬自由。我真是非常高兴地看到,这个制作让美国人关注重要的文化自由。”

Steve Hase:“‘真、善、忍’绝对是大多数信仰所公认的美德。然而,一个专制政权试图打压(‘真、善、忍’),着实令人震惊。事实上,我一直在通过阅读其它媒体,对(中共的迫害)略有了解,但看到(迫害)真实地展现在舞台上,真的深深地触动了我。”

哈西夫妇感谢神韵演员带来完美的演出,并向神韵艺术总监致谢。

Steve Hase:“谢谢神韵演员,你们的坚持、勤奋、优秀,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感谢你们一路走来,将你们的天赋展现给我们。”

董事太太 Ashley Hase:“我很赞同。神韵演员极具天赋,技艺精湛。这真是一场精美的演出,从服饰到每一个环节,再到他们的舞蹈。真的是太好看了。真是完美,难以实现的完美,美不胜收,每一个节目都美妙至极。”

Steve Hase:“谢谢神韵艺术总监,愿神祝福您。愿您的文化复兴的信息传达到世上的每一个人,并在中国产生影响。我希望您(的演出)能在中国产生影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司文芊、培金美国北卡州格林斯伯勒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