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謝藝術總監 董事:願神韻觸及世界每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1月18日晚,金融投資公司董事哈西先生與太太在北卡州格林斯伯勒,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表演。他們讚歎神韻壯麗輝煌,節目所展現的善惡對比震撼人心。他們致謝神韻演員與藝術總監,期待神韻將美好信息傳遞給世界每個人。

金融投資公司董事Steve Hase:「神韻壯麗輝煌,講述的故事引人入勝、扣人心弦。當(節目中)那位女士不得不放棄自己的生命救她的兒子時,我幾乎要哭出聲了。神韻恢復(中國)文化的主題深深吸引著我,共產主義政權的壓迫本性也讓我非常震驚。」

史蒂夫・哈西先生目前在一家國際金融投資公司擔任董事,他之前曾在一家非營利公司擔任執行董事。他的太太去年看過神韻,今天大力推薦他一起來看。哈西先生表示神韻展現的善惡對比,令他最為震撼。

Steve Hase:「好人與壞人形成鮮明對比,同時展現了美德和堅守信仰,(遭迫害被活摘器官)失去女兒的故事(令人震撼)。當然,我們這裡相信信仰自由,非常幸運地可以頌揚自由。我真是非常高興地看到,這個製作讓美國人關注重要的文化自由。」

Steve Hase:「『真、善、忍』絕對是大多數信仰所公認的美德。然而,一個專制政權試圖打壓(『真、善、忍』),著實令人震驚。事實上,我一直在通過閱讀其它媒體,對(中共的迫害)略有了解,但看到(迫害)真實地展現在舞台上,真的深深地觸動了我。」

哈西夫婦感謝神韻演員帶來完美的演出,並向神韻藝術總監致謝。

Steve Hase:「謝謝神韻演員,你們的堅持、勤奮、優秀,深深地打動了我們。感謝你們一路走來,將你們的天賦展現給我們。」

董事太太 Ashley Hase:「我很贊同。神韻演員極具天賦,技藝精湛。這真是一場精美的演出,從服飾到每一個環節,再到他們的舞蹈。真的是太好看了。真是完美,難以實現的完美,美不勝收,每一個節目都美妙至極。」

Steve Hase:「謝謝神韻藝術總監,願神祝福您。願您的文化復興的信息傳達到世上的每一個人,並在中國產生影響。我希望您(的演出)能在中國產生影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司文芊、培金美國北卡州格林斯伯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