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观神韵 演员夫妇:倍感震撼明年还要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1月18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北卡罗莱纳州,在格林斯伯勒的史蒂文丹吉尔表演艺术中心,为当地名流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演员刘易斯先生和太太第三次前来观赏神韵,他们赞叹,全新的演出带来一如既往的震撼。

演员John Wes Lewis:“色彩与舞蹈编排,甚至是天幕和动画(都很棒),我们简直忘记了动画与真实人物的切换,一切都结合得太好了。动作时间的把握,简直完美。”

John Wes Lewis:“(神韵交响乐团)将音乐和不同类型的乐器结合起来,让这一切听起来就像是一段独特的交响乐,有着自己独特的奏鸣。”

2023年1月18日晚上,John Wes Lewis夫妇到格林斯伯勒史蒂文丹吉尔表演艺术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Shen Yun Touring Company)在当地的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演员太太Kelli Tremblay:“神韵太棒了。每次都是,每次(演出内容)都截然不同,但他们传达的讯息依然是那么鼓舞人心。我们离前排很近,我感受到了这种强大的、几乎是遍布一切的感觉,关于造物主和我们所有人的愿景,更多地关爱,而不是破坏或互相憎恨等等,是这样一个平和的信息。”

职业棒球球员Delmus Russ:“神韵是一场美妙的演出,展现了相当有趣的文化历史,非常令人感动。很多欢乐的内容,我真的很喜欢。演出还展现了勇气,演员演绎故事的方式,这都非常好。”

观众表示,神韵演员以精湛的演技展现了中国辉煌的历史,和充满磨难的现状,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Delmus Russ:“说实话,非常令人惊叹。令人印象颇深的是,有如此多的信息通过舞蹈、音乐,以及所有这些场景传递了出来。很多,真是颇具教育意义,同时又令人愉悦。”

2023年1月18日,职业棒球选手Delmus Russ先生与太太,一起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格林斯伯勒市史蒂文丹吉尔表演艺术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

John Wes Lewis:“你可以从神韵演员的表情看出来,他们真的很想分享他们的内在和经历,你可以看到,尤其是我们坐在第二排,感受更为强烈。你也可以看到最后的胜利,他们获得了自由。现在他们只想分享这份喜悦,并与所有人分享。”

Kelli Tremblay:“这很有教育意义。不仅限于娱乐性、美丽的色彩和才华。这让我想更深入地了解整个历史和背景情况,所以我很幸运,今天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Delmus Russ:“(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中)他们坚定自己的信仰,即便冒着生命危险。他们为信仰而失去生命。这让我自己的生活中有了更多的决心,为了我的信念而奋斗,去支持我的以及其他人的信念。”

观众感谢神韵演员的艰苦付出,表示明年还要继续看神韵。

Delmus Russ:“了不起,做得好。你真的可以看出神韵演员投入的工作量,他们投入的热情。 我真的很感激。”

John Wes Lewis:“(神韵演员)请继续(分享)你们讲述的故事,以及(分享)舞台上传递出来的爱。这个信息,真的,我相信正在影响我们所有人。这就是需要继续分享的东西。”

Kelli Tremblay:“我觉得我需要以某种方式做点什么助一臂之力。神韵传达的信息是如此强烈且不可或缺,她对我们所有人都很有意义。”

John Wes Lewis:“所有的舞蹈家和神韵演员都请坚持下去。这就是我们世界上所需要的。”

Kelli Tremblay:“我们下次会再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司文芊、培金美国北卡州格林斯伯勒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