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觀神韻 演員夫婦:倍感震撼明年還要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1月1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北卡羅萊納州,在格林斯伯勒的史蒂文丹吉爾表演藝術中心,為當地名流帶來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演員劉易斯先生和太太第三次前來觀賞神韻,他們讚歎,全新的演出帶來一如既往的震撼。

演員John Wes Lewis:「色彩與舞蹈編排,甚至是天幕和動畫(都很棒),我們簡直忘記了動畫與真實人物的切換,一切都結合得太好了。動作時間的把握,簡直完美。」

John Wes Lewis:「(神韻交響樂團)將音樂和不同類型的樂器結合起來,讓這一切聽起來就像是一段獨特的交響樂,有著自己獨特的奏鳴。」

2023年1月18日晚上,John Wes Lewis夫婦到格林斯伯勒史蒂文丹吉爾表演藝術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Shen Yun Touring Company)在當地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

演員太太Kelli Tremblay:「神韻太棒了。每次都是,每次(演出內容)都截然不同,但他們傳達的訊息依然是那麼鼓舞人心。我們離前排很近,我感受到了這種強大的、幾乎是遍布一切的感覺,關於造物主和我們所有人的願景,更多地關愛,而不是破壞或互相憎恨等等,是這樣一個平和的信息。」

職業棒球球員Delmus Russ:「神韻是一場美妙的演出,展現了相當有趣的文化歷史,非常令人感動。很多歡樂的內容,我真的很喜歡。演出還展現了勇氣,演員演繹故事的方式,這都非常好。」

觀眾表示,神韻演員以精湛的演技展現了中國輝煌的歷史,和充滿磨難的現狀,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Delmus Russ:「說實話,非常令人驚歎。令人印象頗深的是,有如此多的信息通過舞蹈、音樂,以及所有這些場景傳遞了出來。很多,真是頗具教育意義,同時又令人愉悅。」

2023年1月18日,職業棒球選手Delmus Russ先生與太太,一起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格林斯伯勒市史蒂文丹吉爾表演藝術中心(Steven Tanger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

John Wes Lewis:「你可以從神韻演員的表情看出來,他們真的很想分享他們的內在和經歷,你可以看到,尤其是我們坐在第二排,感受更為強烈。你也可以看到最後的勝利,他們獲得了自由。現在他們只想分享這份喜悅,並與所有人分享。」

Kelli Tremblay:「這很有教育意義。不僅限於娛樂性、美麗的色彩和才華。這讓我想更深入地了解整個歷史和背景情況,所以我很幸運,今天能夠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Delmus Russ:「(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中)他們堅定自己的信仰,即便冒著生命危險。他們為信仰而失去生命。這讓我自己的生活中有了更多的決心,為了我的信念而奮鬥,去支持我的以及其他人的信念。」

觀眾感謝神韻演員的艱苦付出,表示明年還要繼續看神韻。

Delmus Russ:「了不起,做得好。你真的可以看出神韻演員投入的工作量,他們投入的熱情。 我真的很感激。」

John Wes Lewis:「(神韻演員)請繼續(分享)你們講述的故事,以及(分享)舞台上傳遞出來的愛。這個信息,真的,我相信正在影響我們所有人。這就是需要繼續分享的東西。」

Kelli Tremblay:「我覺得我需要以某種方式做點什麽助一臂之力。神韻傳達的信息是如此強烈且不可或缺,她對我們所有人都很有意義。」

John Wes Lewis:「所有的舞蹈家和神韻演員都請堅持下去。這就是我們世界上所需要的。」

Kelli Tremblay:「我們下次會再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司文芊、培金美國北卡州格林斯伯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