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哥伦布市一票难求 博物馆总裁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1月17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开启了本演季在美国哥伦布河心表演艺术中心的唯一一场演出,门票售罄,直到最后一天,仍有很多人来买票观看神韵。Peter Jones先生是美国国家步兵博物馆总裁,当他看完神韵上半场演出后,感动落泪。

美国国家步兵博物馆总裁Peter Jones:“(神韵)感动我的地方是中国传统文化得到展现,事实上,这样的文化是受到压制的,神韵艺术家身上有一种精神,他们的故事讲述了真相。”

Peter Jones:“美国步兵遵循的价值观包括忠诚、有责任心、尊重他人、独立、有荣誉感、正直和有勇气。所有这些价值观在上半场演出得到展现,从母亲的牺牲,到士兵对将军的忠诚,这些都得到了展现,从演出的不同层面看去,都能看到不同的价值观。无论哪个国家或哪种文化,这是普世价值。”

Jones先生是当今美国排名第一的免费博物馆,也是世界排名前十二的军事国家博物馆总裁;他还曾是美国陆军步兵学校司令。他感叹佩服神韵艺术家们的奉献精神。

Peter Jones:“神韵艺术家的舞蹈技能很高,因他们甘愿奉献,所以才能演得这么好。要在空中跳那么高,不容易,差不多跳了十二次,每次都六到七英尺,那需要苦心练习、特殊的舞蹈技能和有使命感才能达到的舞蹈水平,真令人敬佩。”

Peter Jones:“神韵的3D动态背景,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太出色了。我也研究如何呈现和展示历史,神韵给我启发,但我不确定是否有那么多预算。”

Jones先生表示钦佩神韵所展现的法轮功学员坚定信仰,以及面对迫害还坚持讲真相的精神。

Peter Jones:“我喜欢(神韵)所展现的对信仰的坚持,可其展现的方式让人不只限于某种信仰,这在演出中得到清晰展现。”

Peter Jones:“美国国家步兵博物馆展现了,美国历史起于有作战力的部队和其奉献精神,这就如同神韵的舞蹈故事所展现的,即使面对迫害,仍要讲真相。”

Peter Jones:“这样的故事打动人心。”

Peter Jones:“(神韵艺术家)展现了坚忍的气概和为自己做的事业感到荣耀。”

最后,Jones先生感谢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为演出不计个人得失而付出的巨大努力。

Peter Jones:“感谢(神韵艺术家)!”

美国国家步兵博物馆总裁夫人Stephanie Jones:“感谢你们来到哥伦布市,从我所了解的,神韵艺术家有着很高的奉献精神,为了把他们的故事分享给我们,他们放弃了很多,所以我真的很感谢!”

Peter Jones:“我会告诉人们都来看演出,人们不会感到失望,每个人都会受到启发,因为我们看到了秉持传统文化的中国,这是我们当今看不到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岳磊美国乔州哥伦布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