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哥倫布市一票難求 博物館總裁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1月17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開啟了本演季在美國哥倫布河心表演藝術中心的唯一一場演出,門票售罄,直到最後一天,仍有很多人來買票觀看神韻。Peter Jones先生是美國國家步兵博物館總裁,當他看完神韻上半場演出後,感動落淚。

美國國家步兵博物館總裁Peter Jones:「(神韻)感動我的地方是中國傳統文化得到展現,事實上,這樣的文化是受到壓制的,神韻藝術家身上有一種精神,他們的故事講述了真相。」

Peter Jones:「美國步兵遵循的價值觀包括忠誠、有責任心、尊重他人、獨立、有榮譽感、正直和有勇氣。所有這些價值觀在上半場演出得到展現,從母親的犧牲,到士兵對將軍的忠誠,這些都得到了展現,從演出的不同層面看去,都能看到不同的價值觀。無論哪個國家或哪種文化,這是普世價值。」

Jones先生是當今美國排名第一的免費博物館,也是世界排名前十二的軍事國家博物館總裁;他還曾是美國陸軍步兵學校司令。他感歎佩服神韻藝術家們的奉獻精神。

Peter Jones:「神韻藝術家的舞蹈技能很高,因他們甘願奉獻,所以才能演得這麼好。要在空中跳那麼高,不容易,差不多跳了十二次,每次都六到七英尺,那需要苦心練習、特殊的舞蹈技能和有使命感才能達到的舞蹈水平,真令人敬佩。」

Peter Jones:「神韻的3D動態背景,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太出色了。我也研究如何呈現和展示歷史,神韻給我啟發,但我不確定是否有那麼多預算。」

Jones先生表示欽佩神韻所展現的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以及面對迫害還堅持講真相的精神。

Peter Jones:「我喜歡(神韻)所展現的對信仰的堅持,可其展現的方式讓人不只限於某種信仰,這在演出中得到清晰展現。」

Peter Jones:「美國國家步兵博物館展現了,美國歷史起於有作戰力的部隊和其奉獻精神,這就如同神韻的舞蹈故事所展現的,即使面對迫害,仍要講真相。」

Peter Jones:「這樣的故事打動人心。」

Peter Jones:「(神韻藝術家)展現了堅忍的氣概和為自己做的事業感到榮耀。」

最後,Jones先生感謝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為演出不計個人得失而付出的巨大努力。

Peter Jones:「感謝(神韻藝術家)!」

美國國家步兵博物館總裁夫人Stephanie Jones:「感謝你們來到哥倫布市,從我所了解的,神韻藝術家有著很高的奉獻精神,為了把他們的故事分享給我們,他們放棄了很多,所以我真的很感謝!」

Peter Jones:「我會告訴人們都來看演出,人們不會感到失望,每個人都會受到啟發,因為我們看到了秉持傳統文化的中國,這是我們當今看不到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王瓊、岳磊美國喬州哥倫布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