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6人慘死 警:母嬰逃命仍遭「處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加州一處住宅16日發生駭人槍擊案震驚社會,該地警長今天召開記者會還原命案現場,表示6名死者當中,16歲的母親帶著10個月大嬰兒往屋外逃命仍遭槍手處決,此案為蓄意「屠殺」。

美國加州杜萊爾郡(Tulare County)警長布卓(Mike Boudreaux)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6名死者身分並說明案發經過。

布卓表示16日凌晨警方接獲報案,報案人為案發當時躲在屋內逃過此劫的生還者,警方趕往現場後先在住宅外街道上發現2名死者,隨後陸續找到其他遇害者,一共有6人慘死槍下,布卓形容這是一場「屠殺」。

原先傳出有2名死者是17歲大的母親和6個月大的嬰兒,警方證實2名受害者年齡分別為16歲和10個月。布卓說母子被發現陳屍屋外,嬰兒躺在母親身邊,警方研判母親帶著嬰兒試圖逃命,仍遭槍手從其身體上方開槍射殺喪命。

布卓向媒體表示,「這是蓄意、駭人的攻擊」,他前一天告訴美國媒體槍手犯案的方式類似「卡特爾集團式的處決」,今天他補充說,槍手犯案的方式為朝目標頭部開槍、讓對方立刻斃命,「也很像高級幫派組織的處決方式」。

布卓說警方現在還在調查,不排除是毒梟或是幫派所為;他也說這戶住家的人有涉入毒品搜查的歷史,不過並非所有成員都有介入幫派或毒品交易,「母親和嬰兒就是無辜受害者」。

警方目前鎖定2名嫌犯,布卓表示可能還有其他嫌犯,另外,案發現場有3人死裡逃生,警方將對他們進一步詢問調查,全力偵辦此案。(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