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精彩绝伦 税务律师感受到深奥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8日讯】帕特里克·罗奇(Patrick Roach)是旧金山湾区的一名税务律师,1月16日下午,他和女友初次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Zellerbach Hall)的第五场演出。他们赞叹演出精彩绝伦,所展现的信仰主题,在当今社会是不同凡响的。

税务律师Patrick Roach:“真是太令人着迷了。有那么丰富的色彩、舞蹈以及编舞,还有高难度技巧的展示。我无法想像得经历多少训练,才能做出这样精彩的一个秀啊。真是令人惊叹!”

时尚造型师Nicole Guarascio:“服饰太美了!我坐在那儿观赏着编舞的同时,也在注视着服装。材质如此飘逸,随着演员们的舞动和技巧的展示,服装更显突出。而且每一个舞蹈演员都有着各自的表情,真是美不胜收。”

Patrick Roach:“很多时候让我屏住呼吸,其中的信息贯穿始终,我认为那非常深奥,是以一种非常细腻的方式传递出来的,也令人非常信服。对于像我这样的非中国人,演出能够让我对那些经历过共产统治的人们,更能感同身受。因为作为美国人,反对共产主义更容易一些。通过观赏这样的秀,可以帮助你明白中国人所真正经受的磨难。所以有那么一些时刻,令人感受到一种强烈的悲伤和对人的同情。”

Nicole Guarascio:“起初我也不知道会看到什么,但当大幕一拉开,哇,随着每一个节目的进行,我发现我越来越兴奋,期待着下一个舞蹈,下一个故事,那又会展现怎样的中国历史。整个过程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快结束的时候,我感到有点难过,觉得过得太快了,真的是这样。”

Patrick Roach:“当呈现一些信念和信仰元素时,他们直接表露出自己的情感。我觉得这在当今是不同凡响的。这也正是我非常欣赏的地方。我非常高兴能看到,令人耳目一新。”

Nicole Guarascio:“我明年还想再来,我要带着我的家人跟我一起来。因为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喜欢。我非常喜爱一年一套全新的节目,所以我一定会回来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