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精采絕倫 稅務律師感受到深奧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帕特里克·羅奇(Patrick Roach)是舊金山灣區的一名稅務律師,1月16日下午,他和女友初次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的第五場演出。他們讚歎演出精采絕倫,所展現的信仰主題,在當今社會是不同凡響的。

稅務律師Patrick Roach:「真是太令人著迷了。有那麼豐富的色彩、舞蹈以及編舞,還有高難度技巧的展示。我無法想像得經歷多少訓練,才能做出這樣精采的一個秀啊。真是令人驚歎!」

時尚造型師Nicole Guarascio:「服飾太美了!我坐在那兒觀賞著編舞的同時,也在注視著服裝。材質如此飄逸,隨著演員們的舞動和技巧的展示,服裝更顯突出。而且每一個舞蹈演員都有著各自的表情,真是美不勝收。」

Patrick Roach:「很多時候讓我屏住呼吸,其中的信息貫穿始終,我認為那非常深奧,是以一種非常細膩的方式傳遞出來的,也令人非常信服。對於像我這樣的非中國人,演出能夠讓我對那些經歷過共產統治的人們,更能感同身受。因為作為美國人,反對共產主義更容易一些。通過觀賞這樣的秀,可以幫助你明白中國人所真正經受的磨難。所以有那麼一些時刻,令人感受到一種強烈的悲傷和對人的同情。」

Nicole Guarascio:「起初我也不知道會看到什麼,但當大幕一拉開,哇,隨著每一個節目的進行,我發現我越來越興奮,期待著下一個舞蹈,下一個故事,那又會展現怎樣的中國歷史。整個過程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快結束的時候,我感到有點難過,覺得過得太快了,真的是這樣。」

Patrick Roach:「當呈現一些信念和信仰元素時,他們直接表露出自己的情感。我覺得這在當今是不同凡響的。這也正是我非常欣賞的地方。我非常高興能看到,令人耳目一新。」

Nicole Guarascio:「我明年還想再來,我要帶著我的家人跟我一起來。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喜歡。我非常喜愛一年一套全新的節目,所以我一定會回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