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赞神韵:满分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演出满场。商界精英们盛赞神韵是满分的演出,虽然目前无法在中国上演,但各国人们都会声援神韵

工业公司社长水谷一善:“真的是精彩绝伦。尤其是演员们动作精准一致,弹跳力又那么好,非常优秀。我看得很开心。”

1月17日晚,工业公司社长水谷一善,在日本埼玉县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社长夫人水谷久美子:“我是第一次看神韵演出,非常感动。女高音歌唱家的嗓音嘹亮,令人陶醉。”

1月17日晚,社长夫人水谷久美子,在日本埼玉县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水谷一善:“女高音的嗓音那么高,太精彩了,我都不知该在哪一刻鼓掌才好,最后观众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太好了。”

地区扶轮社国际奉仕委员会委员长田岛博夫:“今天是第一次看神韵,来之前看了网上的广告,觉得很精彩,演出正如我期待的那样。乐团现场伴奏很辛苦,但非常完美。我非常喜欢二胡,很有中国韵味,音色优美,很动听。”

1月17日晚,地区扶轮社国际奉仕委员会委员长田岛博夫,在日本埼玉县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商界精英们对神韵的天幕、服装都赞不绝口。

田岛博夫:“很有中国特色,色彩绚丽,服装又美,还带有神秘感,精致又优雅,我看了深受感动。”

水谷一善:“能看到神韵真是太好了,享受了这么精彩的艺术盛宴。有机会我会再来看神韵。一百分满分!”

听说神韵目前无法在中国上演,商界精英表示,各国民众一定会声援神韵。

田岛博夫:“虽然神韵在中国不能上演,如果坚持不懈地努力,各国人都会理解,也都会来声援。请务必将传统文化继续传承下去啊。”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川口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