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讚神韻:滿分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1月17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演出滿場。商界精英們盛讚神韻是滿分的演出,雖然目前無法在中國上演,但各國人們都會聲援神韻

工業公司社長水谷一善:「真的是精采絕倫。尤其是演員們動作精準一致,彈跳力又那麼好,非常優秀。我看得很開心。」

1月17日晚,工業公司社長水谷一善,在日本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社長夫人水谷久美子:「我是第一次看神韻演出,非常感動。女高音歌唱家的嗓音嘹亮,令人陶醉。」

1月17日晚,社長夫人水谷久美子,在日本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水谷一善:「女高音的嗓音那麼高,太精采了,我都不知該在哪一刻鼓掌才好,最後觀眾們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太好了。」

地區扶輪社國際奉仕委員會委員長田島博夫:「今天是第一次看神韻,來之前看了網上的廣告,覺得很精采,演出正如我期待的那樣。樂團現場伴奏很辛苦,但非常完美。我非常喜歡二胡,很有中國韻味,音色優美,很動聽。」

1月17日晚,地區扶輪社國際奉仕委員會委員長田島博夫,在日本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界精英們對神韻的天幕、服裝都讚不絕口。

田島博夫:「很有中國特色,色彩絢麗,服裝又美,還帶有神秘感,精緻又優雅,我看了深受感動。」

水谷一善:「能看到神韻真是太好了,享受了這麼精采的藝術盛宴。有機會我會再來看神韻。一百分滿分!」

聽說神韻目前無法在中國上演,商界精英表示,各國民眾一定會聲援神韻。

田島博夫:「雖然神韻在中國不能上演,如果堅持不懈地努力,各國人都會理解,也都會來聲援。請務必將傳統文化繼續傳承下去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川口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