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前国际扶轮社会长:应重新认识我们的原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首演就迎来满场。国际扶轮社前会长看到神韵展现的中国历史,感悟到:“我们要重新审视自己!”

前国际扶轮社会长田中作次:“我第一次看神韵,惊叹不已。再次让我由衷地敬佩中国在世界历史中的份量。中国真是一个伟大的国家,说她是我们的祖先完全没错。”

田中作次曾任2012年到2013年度国际扶轮社会长,日本迄今为止只有三个人担任过这个职位。由于他的突出贡献,获得国际扶轮社“超越自我奉献奖”和扶轮社财团的功劳表彰奖状,以及“杰出功劳奖”。此外,他还是扶轮社和平基金的设立者。

田中作次:“(大幕拉开)我好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身处地球的我看到了天国世界,惊喜万分。看到(神韵展现的)中国历史,非常感动,这历史孕育了世界,也使如今的世界安定。今后我要加深对中国历史的理解。”

他希望全球观众都来看神韵。

田中作次:“精彩绝伦,没想到会这么感动。今天买到票真是太好了。天幕里既有现实中的事物,也有幻想中的事物,这种呈现方式我从没见过,带着我进入了梦幻般的世界。希望全世界都来看。”

田中作次认为,神韵复兴和弘扬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对现代社会非常重要。

田中作次:“中国历史真是与众不同,我由衷地敬佩。神韵让我们醒悟:我们的原点到底在哪里?因为和我们迄今为止所认识的不同,我们必须要重新审视自己。世界的安定不是只靠几个国家,而是要互相加深理解,有了这样的历史才有今天,从这一点来说,我们必须要加深理解,彼此认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川口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