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前國際扶輪社會長:應重新認識我們的原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1月17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首演就迎來滿場。國際扶輪社前會長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國歷史,感悟到:「我們要重新審視自己!」

前國際扶輪社會長田中作次:「我第一次看神韻,驚歎不已。再次讓我由衷地敬佩中國在世界歷史中的份量。中國真是一個偉大的國家,說她是我們的祖先完全沒錯。」

田中作次曾任2012年到2013年度國際扶輪社會長,日本迄今為止只有三個人擔任過這個職位。由於他的突出貢獻,獲得國際扶輪社「超越自我奉獻獎」和扶輪社財團的功勞表彰獎狀,以及「傑出功勞獎」。此外,他還是扶輪社和平基金的設立者。

田中作次:「(大幕拉開)我好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身處地球的我看到了天國世界,驚喜萬分。看到(神韻展現的)中國歷史,非常感動,這歷史孕育了世界,也使如今的世界安定。今後我要加深對中國歷史的理解。」

他希望全球觀眾都來看神韻。

田中作次:「精采絕倫,沒想到會這麼感動。今天買到票真是太好了。天幕裡既有現實中的事物,也有幻想中的事物,這種呈現方式我從沒見過,帶著我進入了夢幻般的世界。希望全世界都來看。」

田中作次認為,神韻復興和弘揚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對現代社會非常重要。

田中作次:「中國歷史真是與眾不同,我由衷地敬佩。神韻讓我們醒悟:我們的原點到底在哪裡?因為和我們迄今為止所認識的不同,我們必須要重新審視自己。世界的安定不是只靠幾個國家,而是要互相加深理解,有了這樣的歷史才有今天,從這一點來說,我們必須要加深理解,彼此認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川口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