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牛津圆满落幕 精英:信仰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7日讯】1月15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牛津新剧院(New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落幕,这也为神韵1月份在英国四个城市的11场演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晚,各届主流观众慕名而来,他们与神韵传递的价值观产生共鸣,赞同精神信仰的重要性。

跨国IT公司项目经理Marius Niculae:“演出太棒了,太奇妙了,完全超乎想像。舞蹈演员们传递出非常、非常强大的能量,能穿透观众的身体。”

1月15日晚,跨国IT公司项目经理Marius Niculae,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牛津新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Chris Mills:“我爱神韵,演出很美,充满力量。我以前从没看过这样的舞蹈演出,很喜欢她传递的信息,特别是了解中国历史的起源,共产主义,还有它如何影响中国人的。”

欧洲生物科研项目英国负责人Susan Daenke:“编舞如此精美,动作非常精准划一。演员们舞姿优美又高雅,翻转跳跃的方式尤为惊人。舞蹈演员们技巧纯熟,技艺高超,很敏捷,又非常美丽,我太喜欢了!”

1月15日晚,欧洲生物科研项目英国负责人Susan Daenke,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牛津新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有信仰的观众尤其与神韵演出所传递的价值观产生共鸣,认为精神信仰对人来说非常重要。

Chris Mills:“演出传递了很多关于慈悲和希望的信息,我觉得这真好。”

Marius Niculae:“现在这个世界已经非常物质化了,没有精神信仰,我们就无法在这一生过后得到安慰。拥有精神信仰,实际上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安慰,让我们以更好的方式过完这一生。”

Chris Mills:“很多人都在寻找一个答案,为什么社会问题频出。有很多人可能会寻求物质层面、物质的东西来帮助我们摆脱困境。所以我很高兴在演出中看到来自精神层面的指引,包括我们如何向更高级的生命寻求智慧和启迪。”

1月15日晚,公司老板Chris Mills,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牛津新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ius Niculae:“(歌词)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有意义的,因为她真地触及了我的内心,也让我思考如何才能让自己真地变得更好,我们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有时我们的信仰或想法实际上会阻碍我们。”

Chris Mills:“神韵让人们更多地思考我们为什么在这里,你是如何来到这里的,我们是否是被创世主创造出来的。如果有更高层的生命,祂对我们的期许是什么,我们应该如何过我们的生活,才能让祂快乐,这就是我们的感受。所以我希望人们能从演出中得到这一启示,哪怕有一点点思考也好。”

观众还致敬神韵艺术家,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Chris Mills:“我根本无法想像演员们在排练过程中付出了多少艰辛的努力,以及所需的纪律性,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因此我向所有参与神韵的艺术家致敬,他们肯定需要大量的努力、编排和组织工作,感谢每一个人的辛苦付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陈彬英国牛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