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牛津圓滿落幕 精英:信仰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1月1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新劇院(New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這也為神韻1月份在英國四個城市的11場演出,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當晚,各届主流觀眾慕名而來,他們與神韻傳遞的價值觀產生共鳴,讚同精神信仰的重要性。

跨國IT公司項目經理Marius Niculae:「演出太棒了,太奇妙了,完全超乎想像。舞蹈演員們傳遞出非常、非常強大的能量,能穿透觀眾的身體。」

1月15日晚,跨國IT公司項目經理Marius Niculae,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新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Chris Mills:「我愛神韻,演出很美,充滿力量。我以前從沒看過這樣的舞蹈演出,很喜歡她傳遞的信息,特別是了解中國歷史的起源,共產主義,還有它如何影響中國人的。」

歐洲生物科研項目英國負責人Susan Daenke:「編舞如此精美,動作非常精準劃一。演員們舞姿優美又高雅,翻轉跳躍的方式尤為驚人。舞蹈演員們技巧純熟,技藝高超,很敏捷,又非常美麗,我太喜歡了!」

1月15日晚,歐洲生物科研項目英國負責人Susan Daenke,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新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有信仰的觀眾尤其與神韻演出所傳遞的價值觀產生共鳴,認為精神信仰對人來說非常重要。

Chris Mills:「演出傳遞了很多關於慈悲和希望的信息,我覺得這真好。」

Marius Niculae:「現在這個世界已經非常物質化了,沒有精神信仰,我們就無法在這一生過後得到安慰。擁有精神信仰,實際上會給我們帶來更多安慰,讓我們以更好的方式過完這一生。」

Chris Mills:「很多人都在尋找一個答案,為什麼社會問題頻出。有很多人可能會尋求物質層面、物質的東西來幫助我們擺脫困境。所以我很高興在演出中看到來自精神層面的指引,包括我們如何向更高級的生命尋求智慧和啟迪。」

1月15日晚,公司老闆Chris Mills,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新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us Niculae:「(歌詞)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有意義的,因為她真地觸及了我的内心,也讓我思考如何才能讓自己真地變得更好,我們如何才能做到這一點,有時我們的信仰或想法實際上會阻礙我們。」

Chris Mills:「神韻讓人們更多地思考我們為什麼在這裡,你是如何來到這裡的,我們是否是被創世主創造出來的。如果有更高層的生命,祂對我們的期許是什麼,我們應該如何過我們的生活,才能讓祂快樂,這就是我們的感受。所以我希望人們能從演出中得到這一啟示,哪怕有一點點思考也好。」

觀眾還致敬神韻藝術家,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

Chris Mills:「我根本無法想像演員們在排練過程中付出了多少艱辛的努力,以及所需的紀律性,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因此我向所有參與神韻的藝術家致敬,他們肯定需要大量的努力、編排和組織工作,感謝每一個人的辛苦付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牛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