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染疫死亡數據 多方揭穿中共造假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中共官方稱,放開管控一個月來全國染疫死亡人數近6萬人,但數據的真實性受到外界普遍質疑。有分析指,中國有2,800多個縣,按照官方數據,每個縣一天都沒有死到一個人,「太能睜眼說瞎話了!」

中共染疫死亡人數造假

中共衛健委醫政司司長焦雅輝在1月14日的新聞發布會上稱,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36天內,全國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在醫院死亡的人數爲59,938例。

在此之前,官方公布的染疫死亡人數只有37人,舉國上下沒有人相信。中共國家疾控中心從1月8日停止發布疫情數據。

自去年12月7日中共宣布放開防疫管控以來,在中共嚴厲審查的中國社交媒體上,不斷出現各地醫院和殯儀館大排長龍的視頻,上至北京、上海、天津、廣州等一線城市,下至河北、河南、江蘇、湖南等小縣城,都出現大量遺體等候火化的情形,顯示中國疫情之下有大量人員死亡。

中共刻意掩蓋疫情真相,遭到國內外強烈質疑。世界衛生組織公開批評中共政府公布的疫情數據不真實,要求提供詳實的感染和死亡數據。迫於輿論壓力,中共將染疫死亡數據從之前的不到40人突增至近6萬人,但這一數據的真實性仍然受到外界質疑。

據中共中央政府官網信息顯示,截至2021年末,全國醫療衛生機構總數1,030,935個。其中:醫院36,570個,基層醫療衛生機構977,790個,專業公共衛生機構13,276個。

(網絡截圖)

有網友分析:「國家衛健委稱,這一個月來中國醫療機構總共有6萬個新冠相關死亡病例(號稱根據的是國際認定新冠死亡的標準),平均每家醫院每個月死亡不到2人,然後就導致醫院的太平間堆滿屍體。」

另外,根據大陸搜索引擎百度顯示,中國共有2,843個縣。網友@雅典娜焦點發推文說:「全國2,800多個縣,一共死了5.9萬個人,差不多一個縣20多個,看看你的周圍,對嗎?這都不夠一天的!太能睜眼說瞎話了!」

(網絡截圖)

根據百度顯示,截至2022年8月,全國有394個縣級市、1,472個縣,共計1,866個縣市。火葬場是每個縣市的標配,至少會設立一個。

推特上有網友分析:「無恥的中共官方說只死了六萬人,來算一下這個數:全中國有約1,800個火葬場,若是說一個月死近6萬,6萬/30/1,800=1.1個,中共官方究竟侮辱了誰?」

中國多地殯儀館異常繁忙 24小時火化遺體

由於中共嚴厲封鎖消息,禁止在患者病歷上寫「新冠」,並停止統計疫情數據,外界無法獲得中國疫情的準確數據,但通過其他渠道能夠看到中國疫情的嚴重程度。

《華盛頓郵報》1月10日引用美國馬薩爾科技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從北京到南京、成都與昆明,分布在中國東南西北6個城市的殯儀館活動都異常繁忙。

馬薩爾科技去年12月24日拍攝的衛星畫面顯示,北京郊區通州一家殯儀館似乎在建造一個新的停車場。比對美國行星實驗室公司拍攝的其他衛星圖像,《華郵》確定擴建日期在12月22日或之後的幾天。但兩天後,殯儀館一下停放了100多輛汽車。

《華爾街日報》12月19日報導,北京東郊殯儀館一位女工作人員在電話中表示,北京東郊殯儀館經歷了火化和其它殯葬服務要求的激增。

這位女工作人員說:「自從新冠開放以來我們一直是超負荷工作,現在是24小時工作,根本接不過來。」

東郊殯儀館被中共國家衛健委指定處理新冠陽性的死者遺體,該殯儀館收到的屍體太多,以至於在黎明前和半夜都在進行火化。這位女工作人員說:「沒有辦法,火化不過來。」

她估計,平時一天也就是火化30~40具遺體,這回一放開,每天都在200左右。

《華日》的報導刊登後,網上曝光了一份北京東郊殯儀館的緊急通知,該殯儀館嚴禁任何人接受任何媒體或組織的採訪;嚴禁議論、解答或透露涉館數據、工作運行等情況;嚴禁拍攝、編輯或以簡訊、微信、郵箱、微博等媒介形式發送(轉發)工作情況。如有違反,嚴肅處理。落款日期是12月19日。

(網絡截圖)

同北京殯儀館類似的場景正在中國各地的殯儀館上演。武漢漢口殯儀館一位男性工作人員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火葬場現在壓力大,火化預約不上,當天送來(遺體)放這裡,(送葬的)人可以走。如果是我們去車拉,家屬不讓跟著來,只把遺體接到殯儀館裡,等到五天後,通知家屬直接來領骨灰。」

四川成都東郊殯儀館的一位女工作人員告訴大紀元,「最近業務量太大了,我們已經在加班加點火化了,一天火化工師傅從凌晨1點連續幹到晚上7點,中間就休息5個小時。」

她還說:「最近都排滿了,(火化已經排到)明年1月1號,得等五天,現在要不趕緊登記,1號也排不上了。我們可以去接遺體,但要兩三天才可以預約上。」

河北石家莊公務員李先生的朋友在殯儀館工作,他告訴大紀元,12月27日他和這位友人聯繫時得知,「那裡平時一天火化30~40人,近期猛增到300~400人,是平時的10倍,而且逝者有相當一部分是中年人。因為(遺體)量太大,火化不了,只能分流到周圍區縣殯儀館。」

許多人都知道中共掩蓋疫情,但無奈拿不到準確數據。作家李承鵬在推特上表示:「他們(中共)沒告訴你大飢荒死了多少人,就不會告訴你這次疫情死了多少人。」

法輪功創始人揭開中國疫情死亡人數之謎

今年1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首度對外界揭開了中國疫情死亡人數之謎。

據大紀元1月16日報導,李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大師說,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早在2020年初武漢爆發疫情時,李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

李大師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大師勸誡世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