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精英观神韵:创世主等待我们觉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7日讯】本周末,神韵国际艺术团为达拉斯带来的三场演出全部爆满。达拉斯的主流精英在欣赏完1月15日下午的演出之后,被其中的神性内涵深深折服。

美国海岸巡防队前区域总监James klein:“我太爱神韵了。像我夫人一样,演出提到了历史上与神的联系让我感到惊讶。我们看到广告好多年了,一直想来,真遗憾没有早点来。”

1月15日,美国海岸巡防队前区域总监James klein与太太一同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达拉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总监夫人Veronica Klein:“我也喜欢演出讲到现代社会,我们太忙了,创世主与神在等待我们从中觉醒,从周围的生活中获得觉悟,我喜欢他们这个节目。”

云数据公司政府事务主管Tayrin Riojas:“很高兴神韵展现了历史故事,也描述了现代的问题,非常好。演出讲到发生的迫害,那是真实的,让人非常震惊。也讲了古老的传统及其复兴。”

1月15日,云数据公司政府事务主管Tayrin Riojas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理疗公司老板Ruben Neira:“我告诉过朋友,以前我读到过中共对这种信仰(法轮功)的迫害。我在媒体上看到很多,那是真实的,是真正存在的问题。演出中那个节目特别感人,关于活摘器官的节目。看到这些有几次我都被感动,演出中包含了这些内容。”

1月15日,理疗公司老板Ruben Neira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高难度动作中神韵演员落地无声,让观众佩服,他们也认同音乐有疗愈功能。

Veronica Klein:“神韵音乐非常好,我一直爱好音乐。而且他们讲了音乐有助于健康和疗愈,我很喜欢。我坚信声波可以治愈身体,我们与自然是一体的。”

Tayrin Riojas:“我小时候学过很长时间的舞蹈和体操,我经常去剧院看演出,就是这么长大的。所以演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享受。”

Tayrin Riojas:“让我惊讶的是,我注意到他们做高难度动作时落地无声。所有的高难度动作都很安静,我觉得每个舞蹈都有特定的意义,是特意要这么安静。”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休斯顿记者站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