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精英觀神韻:創世主等待我們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7日訊】本週末,神韻國際藝術團為達拉斯帶來的三場演出全部爆滿。達拉斯的主流精英在欣賞完1月15日下午的演出之後,被其中的神性內涵深深折服。

美國海岸巡防隊前區域總監James klein:「我太愛神韻了。像我夫人一樣,演出提到了歷史上與神的聯繫讓我感到驚訝。我們看到廣告好多年了,一直想來,真遺憾沒有早點來。」

1月15日,美國海岸巡防隊前區域總監James klein與太太一同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總監夫人Veronica Klein:「我也喜歡演出講到現代社會,我們太忙了,創世主與神在等待我們從中覺醒,從周圍的生活中獲得覺悟,我喜歡他們這個節目。」

雲數據公司政府事務主管Tayrin Riojas:「很高興神韻展現了歷史故事,也描述了現代的問題,非常好。演出講到發生的迫害,那是真實的,讓人非常震驚。也講了古老的傳統及其復興。」

1月15日,雲數據公司政府事務主管Tayrin Riojas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理療公司老闆Ruben Neira:「我告訴過朋友,以前我讀到過中共對這種信仰(法輪功)的迫害。我在媒體上看到很多,那是真實的,是真正存在的問題。演出中那個節目特別感人,關於活摘器官的節目。看到這些有幾次我都被感動,演出中包含了這些內容。」

1月15日,理療公司老闆Ruben Neira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難度動作中神韻演員落地無聲,讓觀眾佩服,他們也認同音樂有療癒功能。

Veronica Klein:「神韻音樂非常好,我一直愛好音樂。而且他們講了音樂有助於健康和療癒,我很喜歡。我堅信聲波可以治愈身體,我們與自然是一體的。」

Tayrin Riojas:「我小時候學過很長時間的舞蹈和體操,我經常去劇院看演出,就是這麼長大的。所以演出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享受。」

Tayrin Riojas:「讓我驚訝的是,我注意到他們做高難度動作時落地無聲。所有的高難度動作都很安靜,我覺得每個舞蹈都有特定的意義,是特意要這麼安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休斯頓記者站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