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精英牛津观神韵 赞“发人深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5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牛津市新剧院(New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

咨询公司集团主席Jez Lofts:“演出发人深省,不同凡响,技艺精湛,对所有年龄段的人都有启发。”

2023年1月15日下午,咨询公司集团主席Jez Lofts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牛津市新剧院(New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培训公司老板Lillie Jamieson:“神韵美妙无比,我非常震撼。故事、文化、舞蹈演员都特别棒,整场演出非常激动人心,让人非常愉快。”

Jez Lofts:“演出开阔了人的视野,是文化、音乐、表演、舞蹈的融合,包罗万象,鼓舞人心。尤其是对那些想要了解更多的人来说,这是演出激励我的地方。”

神韵艺术家们深厚的艺术造诣让观众赞赏惊叹。

Jez Lofts:“神韵艺术家做得太棒了!我能看到精湛的技艺、演员们背后的付出,以及团队合作,这是一场配合性很强的表演。我很高兴看到演出中不是只有一个人吸引观众的目光,整个团队动作的同步性令人难以置信,尤其是水袖舞节目,能够做到这么精准一致,特别不可思议。

“神韵音乐非常美妙。歌唱家的演唱优美动听,很高兴能在演出中听到传统美声唱法,乐器演奏也很精彩,二胡独奏就是仙乐。”

观众感谢神韵让他们了解到真正的中国历史和文化。

Jez Lofts:“我看到了人类是如何发展的,文化、音乐,所有的一切在漫长的时间里是如何融合在一起。当然了,中国有着悠久的、有记载的历史。所以对我来说,很高兴通过这两个小时的演出,来理解这段历史。艺术家们真是出类拔萃。”

Lillie Jamieson:“(中国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悠久。演出所有的一切都让我特别震撼,能来这里观赏神韵宛如美梦成真。”

2023年1月15日下午,培训公司老板Lillie Jamieson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牛津市新剧院(New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神韵是必看的演出,非常珍惜和感谢艺术家的付出。

Jez Lofts:“令人遗憾的是,神韵不能在今天的中国上演,人们不能看到多元化,不能尊重不同的过去,以及现在发生的事。所以对我们来说,演出从这一层面也让人大开眼界。神韵真正想做的,是努力想让人们了解事情的另一面,包括历史是什么,文化是什么,这对我很有启发。”

Lillie Jamieson:“神韵是必看的演出,你一定要来亲自体验,我形容她多好都不为过,你必须要来看!”

Jez Lofts:“我非常感谢为了制作这样水准的节目,艺术家们付出的所有努力,所有的汗水和泪水,在酒店里的等待,还有不停地巡回演出,最终才能够在两个小时内上演这台穿越数千年的大戏。真的是太棒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陈彬英国牛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