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精英牛津觀神韻 讚「發人深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市新劇院(New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

諮詢公司集團主席Jez Lofts:「演出發人深省,不同凡響,技藝精湛,對所有年齡段的人都有啟發。」

2023年1月15日下午,諮詢公司集團主席Jez Lofts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市新劇院(New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培訓公司老闆Lillie Jamieson:「神韻美妙無比,我非常震撼。故事、文化、舞蹈演員都特別棒,整場演出非常激動人心,讓人非常愉快。」

Jez Lofts:「演出開闊了人的視野,是文化、音樂、表演、舞蹈的融合,包羅萬象,鼓舞人心。尤其是對那些想要了解更多的人來說,這是演出激勵我的地方。」

神韻藝術家們深厚的藝術造詣讓觀眾讚賞驚歎。

Jez Lofts:「神韻藝術家做得太棒了!我能看到精湛的技藝、演員們背後的付出,以及團隊合作,這是一場配合性很強的表演。我很高興看到演出中不是只有一個人吸引觀眾的目光,整個團隊動作的同步性令人難以置信,尤其是水袖舞節目,能夠做到這麼精準一致,特別不可思議。

「神韻音樂非常美妙。歌唱家的演唱優美動聽,很高興能在演出中聽到傳統美聲唱法,樂器演奏也很精采,二胡獨奏就是仙樂。」

觀眾感謝神韻讓他們了解到真正的中國歷史和文化。

Jez Lofts:「我看到了人類是如何發展的,文化、音樂,所有的一切在漫長的時間裡是如何融合在一起。當然了,中國有著悠久的、有記載的歷史。所以對我來說,很高興通過這兩個小時的演出,來理解這段歷史。藝術家們真是出類拔萃。」

Lillie Jamieson:「(中國文化)底蘊深厚,歷史悠久。演出所有的一切都讓我特別震撼,能來這裡觀賞神韻宛如美夢成真。」

2023年1月15日下午,培訓公司老闆Lillie Jamieson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市新劇院(New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是必看的演出,非常珍惜和感謝藝術家的付出。

Jez Lofts:「令人遺憾的是,神韻不能在今天的中國上演,人們不能看到多元化,不能尊重不同的過去,以及現在發生的事。所以對我們來說,演出從這一層面也讓人大開眼界。神韻真正想做的,是努力想讓人們了解事情的另一面,包括歷史是什麼,文化是什麼,這對我很有啟發。」

Lillie Jamieson:「神韻是必看的演出,你一定要來親自體驗,我形容她多好都不為過,你必須要來看!」

Jez Lofts:「我非常感謝為了製作這樣水準的節目,藝術家們付出的所有努力,所有的汗水和淚水,在酒店裡的等待,還有不停地巡迴演出,最終才能夠在兩個小時內上演這台穿越數千年的大戲。真的是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牛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