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牛津首演爆满 两度谢幕 主流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5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英国牛津,第一场演出爆满,主流精英震撼并感叹看神韵是荣幸。

科学数据库主管Juliette Verdejo:“ 绝对无以伦比,舞蹈和现场交响乐团令人印象深刻,超凡脱俗,声音美妙令人难以置信。”

Juliette Verdejo:“这些华人艺术家们是如此投入,而且表演的很紧凑,绝对完美,太棒了。”

1月15日晚,科学数据库主管Juliette Verdejo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牛津发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平面设计公司老板Sarah Henderson:“演出美的不可思议,舞台的色彩、每位演员的活力和优雅气质,以及讲故事的方式,都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看到不同民族的观众都很喜欢看,很震撼。演员一起舞动时几乎超凡出尘,实在太出色了。”

保安公司老板 Steve Combe:“服装、色彩、现场音乐,一切都合而为一,非常非常令人愉快的。”

Juliette Verdejo:“钢琴演奏真是太棒了,男高音的表演真的真的精彩非凡,我想请他们再重新表演一次,真是非常非常精彩!”

Sarah Henderson:“演员服装的色彩令人赞叹,他们做一些动作的时候,舞台都变换了颜色,当他们把裙摆踢起来时显现出里层的不同颜色,非常令人兴奋,演员与背景天幕的互动,前所未见,非常有趣。”

1月15日晚,平面设计公司老板 Sarah Henderson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牛津发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牛津观众盛赞神韵演员高超的技艺、现场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舞台缤纷的色彩,以及复兴中华文化的勇气。

Juliette Verdejo:“神韵舞剧真是非常生动传神,舞蹈美的令人难以置信,舞蹈背后的故事真的给人带来了额外的感受和温暖,非常棒。”

Sarah Henderson:“看到不同的文化真的很有趣,这让我感到大家是相通的,即便大家不同,而实际上我们都非常相似,经历着非常相似的事情。”

Sarah Henderson:“通过演出我了解部分许多中国人都没机会看到的中华文化,对我来说真是荣幸。能够坐在那里见证和分享这些,我未曾了解的历史故事,对我来说真是荣幸。”

现场观众感叹,看神韵是荣幸,呼吁大家都来看演出。

Sarah Henderson:“感谢神韵,能够前来分享如此精彩的节目。这也非常勇敢,可能就像在2006年开始巡回演出时一样,把节目分享给世界是非常勇敢的,特别是在无法被自己国家所接受的情况下。正如我之前所说,今天能看到神韵是真正的荣幸。感谢神韵。”

Steve Combe:“我会说你必须亲眼看到才会相信,神韵演出将所有一切结合起来的方式非常智慧。”

Juliette Verdejo:“你们需要来现场看演出,才能真正感受这所有的一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梁东、陈彬英国牛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