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牛津首演爆滿 兩度謝幕 主流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英國牛津,第一場演出爆滿,主流精英震撼並感歎看神韻是榮幸。

科學數據庫主管Juliette Verdejo:「 絕對無以倫比,舞蹈和現場交響樂團令人印象深刻,超凡脫俗,聲音美妙令人難以置信。」

Juliette Verdejo:「這些華人藝術家們是如此投入,而且表演的很緊湊,絕對完美,太棒了。」

1月15日晚,科學數據庫主管Juliette Verdejo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發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Sarah Henderson:「演出美的不可思議,舞台的色彩、每位演員的活力和優雅氣質,以及講故事的方式,都美得令人難以置信。看到不同民族的觀眾都很喜歡看,很震撼。演員一起舞動時幾乎超凡出塵,實在太出色了。」

保安公司老闆 Steve Combe:「服裝、色彩、現場音樂,一切都合而為一,非常非常令人愉快的。」

Juliette Verdejo:「鋼琴演奏真是太棒了,男高音的表演真的真的精采非凡,我想請他們再重新表演一次,真是非常非常精采!」

Sarah Henderson:「演員服裝的色彩令人讚歎,他們做一些動作的時候,舞台都變換了顏色,當他們把裙擺踢起來時顯現出裡層的不同顏色,非常令人興奮,演員與背景天幕的互動,前所未見,非常有趣。」

1月15日晚,平面設計公司老闆 Sarah Henderson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牛津發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牛津觀眾盛讚神韻演員高超的技藝、現場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舞台繽紛的色彩,以及復興中華文化的勇氣。

Juliette Verdejo:「神韻舞劇真是非常生動傳神,舞蹈美的令人難以置信,舞蹈背後的故事真的給人帶來了額外的感受和溫暖,非常棒。」

Sarah Henderson:「看到不同的文化真的很有趣,這讓我感到大家是相通的,即便大家不同,而實際上我們都非常相似,經歷著非常相似的事情。」

Sarah Henderson:「通過演出我了解部分許多中國人都沒機會看到的中華文化,對我來說真是榮幸。能夠坐在那裡見證和分享這些,我未曾了解的歷史故事,對我來說真是榮幸。」

現場觀眾感歎,看神韻是榮幸,呼籲大家都來看演出。

Sarah Henderson:「感謝神韻,能夠前來分享如此精采的節目。這也非常勇敢,可能就像在2006年開始巡迴演出時一樣,把節目分享給世界是非常勇敢的,特別是在無法被自己國家所接受的情況下。正如我之前所說,今天能看到神韻是真正的榮幸。感謝神韻。」

Steve Combe:「我會說你必須親眼看到才會相信,神韻演出將所有一切結合起來的方式非常智慧。」

Juliette Verdejo:「你們需要來現場看演出,才能真正感受這所有的一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梁東、陳彬英國牛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