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留学生:复兴中华文化 神韵功不可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5日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匹兹堡的演出以场场爆满的辉煌成绩,圆满落幕。来美国留学一年半的黄先生表示,神韵在国际舞台展现如此美好的中华文化,令他倍感自豪和震撼。他相信,中华文化必将复兴,而神韵功不可没。

黄先生:“非常震惊,因为我在中国生活了二十年,从出生开始,看过什么春晚呀,但其实都没有这一次看得好,因为这次我感觉才是真正的传统文化,舞蹈非常好。

“我今天看演出,我感觉神韵的动画、音乐、还有舞蹈都做得非常棒,他们融合得非常好。

“我最喜欢的一个节目是蒙古的筷子舞,以前在中国从来没有听说过。感觉男性舞蹈非常有力量感。很喜欢。”

从中国大陆来美国一年半的黄先生,看到神韵在美国向全世界展现中华传统文化,感到非常自豪。

黄先生:“非常自豪,能感觉到在美国,我们还有一批中国人能够珍惜我们的传统文化,能呼吁大家回归到我们的传统观念、传统理念当中,这对于我们全人类都是非常好的。

“我认识(中共破坏中国传统文化)这是中国人的一个遗憾,但是我相信天灭中共,以后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一定会到来的。神韵晚会在中华文化复兴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她向更多的人传递我们中华文化,让我们中华文化得以保留。”

黄先生曾参加白纸革命,对中共的暴行非常清楚,他称赞神韵帮助人们了解真相,并表示已推荐朋友来看演出。

黄先生:“法轮功学员受迫害这是一个事实,但是中共现在还在极力掩盖。我认为神韵晚会能在美国,因为神韵的观众都是美国人,我们能向他们传递这样一个信息,告诉他们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让更多的美国人也能意识到中共的邪恶。

“我其实已经发了一个微信朋友圈,我告诉大家,这是我二十多年,我现在22岁,这是我22岁,第一次真正看到这么美的、关于中华文化的演出。我会推荐他们明年来,在匹兹堡的朋友继续来观看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