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留學生:復興中華文化 神韻功不可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匹茲堡的演出以場場爆滿的輝煌成績,圓滿落幕。來美國留學一年半的黃先生表示,神韻在國際舞台展現如此美好的中華文化,令他倍感自豪和震撼。他相信,中華文化必將復興,而神韻功不可沒。

黃先生:「非常震驚,因為我在中國生活了二十年,從出生開始,看過什麼春晚呀,但其實都沒有這一次看得好,因為這次我感覺才是真正的傳統文化,舞蹈非常好。

「我今天看演出,我感覺神韻的動畫、音樂、還有舞蹈都做得非常棒,他們融合得非常好。

「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是蒙古的筷子舞,以前在中國從來沒有聽說過。感覺男性舞蹈非常有力量感。很喜歡。」

從中國大陸來美國一年半的黃先生,看到神韻在美國向全世界展現中華傳統文化,感到非常自豪。

黃先生:「非常自豪,能感覺到在美國,我們還有一批中國人能夠珍惜我們的傳統文化,能呼籲大家回歸到我們的傳統觀念、傳統理念當中,這對於我們全人類都是非常好的。

「我認識(中共破壞中國傳統文化)這是中國人的一個遺憾,但是我相信天滅中共,以後中國傳統文化的復興一定會到來的。神韻晚會在中華文化復興中,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她向更多的人傳遞我們中華文化,讓我們中華文化得以保留。」

黃先生曾參加白紙革命,對中共的暴行非常清楚,他稱讚神韻幫助人們了解真相,並表示已推薦朋友來看演出。

黃先生:「法輪功學員受迫害這是一個事實,但是中共現在還在極力掩蓋。我認為神韻晚會能在美國,因為神韻的觀眾都是美國人,我們能向他們傳遞這樣一個信息,告訴他們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宣傳。讓更多的美國人也能意識到中共的邪惡。

「我其實已經發了一個微信朋友圈,我告訴大家,這是我二十多年,我現在22歲,這是我22歲,第一次真正看到這麼美的、關於中華文化的演出。我會推薦他們明年來,在匹茲堡的朋友繼續來觀看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