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宾州政要观看神韵 现场颁发褒奖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5日下午,匹斯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冠盖云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这里进行本演季的最后一场演出。现场多位宾州政要包括宾州州参众两院议员,市长顾问等协同亲朋好友都来观看演出。结束后,现场向神韵艺术家们颁发了多份褒奖状

宾州第43区州参议员Devlin Robinson:“我喜欢演出所呈现的一切,从服装设计到演员的热情,再到交响乐团, 一切都是顶级水准。”

1月15日,宾州第43区州参议员Devlin Robinson,在匹斯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宾州州众议员Jessica Benham:“神韵精美绝伦,服装、舞蹈、故事,所有的一切都无比美妙。”

1月15日,宾州州众议员Jessica Benham,在匹斯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evlin Robinson:“我感受到的信息是,神韵演员们努力付出、无私奉献、对所热爱的事业充满热情,这能够让演出播下成功的种子。”

由州参议员德夫林‧罗宾逊(Devlin Robinson)发起的宾州参议院给神韵艺术团的祝贺信在现场被交到了神韵艺术家的手中。信中写道:“宾州参议院衷心欢迎神韵艺术团于1月14日—15日在本尼德中心演出,宾州参议院祝贺神韵艺术团取得巨大成功。”

罗宾逊参议员看过演出后赞赏神韵宗旨伟大。

Devlin Robinson:“神韵的宗旨伟大。我认为演出向人们展示出,人们可以做什么,无论何时,无论何时人们都应该是真正自由的,都应该可以表达自己的感受。”

Jessica Benham:“(神韵)让我感动,真的。我认为任何人看到这个充满情感的演出之后都会被感动。”

Jessica Benham:“我今天代表宾州给神韵颁发褒奖令,来表彰神韵做出的文化贡献。”

宾州第36区州众议员杰西卡‧本哈姆(Jessica Benham)为神韵艺术团准备了褒奖状。她在褒奖中写道:“很高兴向神韵艺术团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通过演出为匹兹堡充满活力的艺术氛围做出贡献。”

当亲身欣赏神韵之后,本哈姆议员非常赞赏神韵艺术团乐团。

Jessica Benham:“神韵艺术团乐团无比美妙。我是来自一个音乐家庭,所以听到西方和东方乐器的融合,觉得非常美妙和谐,真的很美。”

最后他们向神韵艺术家们致敬。

Devlin Robinson:“请继续努力,非常感谢邀请我来此,让我能参与到演出当中。”

Jessica Benham:“ 演出精彩纷呈,我被感动了,请继续你们美好的工作。”

Jessica Benham:“我认为任何时候,当人们接触到神韵这样前所未有的美好故事的时候都会受益无穷。”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