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賓州政要觀看神韻 現場頒發褒獎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下午,匹斯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冠蓋雲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這裡進行本演季的最後一場演出。現場多位賓州政要包括賓州州參眾兩院議員,市長顧問等協同親朋好友都來觀看演出。結束後,現場向神韻藝術家們頒發了多份褒獎狀

賓州第43區州參議員Devlin Robinson:「我喜歡演出所呈現的一切,從服裝設計到演員的熱情,再到交響樂團, 一切都是頂級水準。」

1月15日,賓州第43區州參議員Devlin Robinson,在匹斯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賓州州眾議員Jessica Benham:「神韻精美絕倫,服裝、舞蹈、故事,所有的一切都無比美妙。」

1月15日,賓州州眾議員Jessica Benham,在匹斯堡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evlin Robinson:「我感受到的信息是,神韻演員們努力付出、無私奉獻、對所熱愛的事業充滿熱情,這能夠讓演出播下成功的種子。」

由州參議員德夫林‧羅賓遜(Devlin Robinson)發起的賓州參議院給神韻藝術團的祝賀信在現場被交到了神韻藝術家的手中。信中寫道:「賓州參議院衷心歡迎神韻藝術團於1月14日—15日在本尼德中心演出,賓州參議院祝賀神韻藝術團取得巨大成功。」

羅賓遜參議員看過演出後讚賞神韻宗旨偉大。

Devlin Robinson:「神韻的宗旨偉大。我認為演出向人們展示出,人們可以做什麼,無論何時,無論何時人們都應該是真正自由的,都應該可以表達自己的感受。」

Jessica Benham:「(神韻)讓我感動,真的。我認為任何人看到這個充滿情感的演出之後都會被感動。」

Jessica Benham:「我今天代表賓州給神韻頒發褒獎令,來表彰神韻做出的文化貢獻。」

賓州第36區州眾議員傑西卡‧本哈姆(Jessica Benham)為神韻藝術團準備了褒獎狀。她在褒獎中寫道:「很高興向神韻藝術團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他們通過演出為匹茲堡充滿活力的藝術氛圍做出貢獻。」

當親身欣賞神韻之後,本哈姆議員非常讚賞神韻藝術團樂團。

Jessica Benham:「神韻藝術團樂團無比美妙。我是來自一個音樂家庭,所以聽到西方和東方樂器的融合,覺得非常美妙和諧,真的很美。」

最後他們向神韻藝術家們致敬。

Devlin Robinson:「請繼續努力,非常感謝邀請我來此,讓我能參與到演出當中。」

Jessica Benham:「 演出精采紛呈,我被感動了,請繼續你們美好的工作。」

Jessica Benham:「我認為任何時候,當人們接觸到神韻這樣前所未有的美好故事的時候都會受益無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賓州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