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真善忍 精英:神韵引领伟大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5日下午,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伍斯特的演出圆满落幕。观众感佩神韵实践真善忍的理念,称赞神韵将引领一种伟大的生活方式。

律师David Amico:“神韵真是非常启迪人心。最卓越的一点是,神韵想要保护文化不让其消失,那是中国文化,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化。真是太美好了。特别是神韵是基于真善忍的理念做事,这真是太棒了。我等不及再次观看演出。”

身为律师的大卫·阿米科先生,与担任小学副校长的太太艾米・阿米科首次来看神韵,他们对神韵所展现的神性与传统价值观赞不绝口。

David Amico:“(神性)实际上是贯穿一切的主线,神韵展现的精神层面,在最初,神降临世间教导人们如何回天,这个想法非常美妙。”

David Amico:“传统价值观已经消失。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明白,与他们今天的生活相比,喜爱并实践(神韵展现的真善忍)价值观,将会有更多的快乐。”

小学副校长Amy Amico:“神韵演员秉承相同的理念,在我们当今世界发生的事情中实践这些理念。这真是非常有帮助,将所有这些价值从一个文化传递分享给另一个文化,与大家分享,真是非常感谢神韵演员。”

他们感恩神韵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赞叹神韵将引领一种伟大的生活方式。

Amy Amico:“我想要说我是多么感恩,神韵中的每个人花费时间精力共同组成了这场演出。我真是倍感振奋,当神韵提到他们每年都是一场全新的演出,虽然他们在2006年才成立。”

David Amico:“这世上没有语言能恰当地描述神韵演员有多么令人惊叹,他们不同凡响,我喜爱他们所有人。”

David Amico:“我今晚的收获是,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David Amico:“神韵将引领一种伟大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宋昇桦马萨诸塞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