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真善忍 精英:神韻引領偉大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伍斯特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感佩神韻實踐真善忍的理念,稱讚神韻將引領一種偉大的生活方式。

律師David Amico:「神韻真是非常啟迪人心。最卓越的一點是,神韻想要保護文化不讓其消失,那是中國文化,有著五千年歷史的文化。真是太美好了。特別是神韻是基於真善忍的理念做事,這真是太棒了。我等不及再次觀看演出。」

身為律師的大衛·阿米科先生,與擔任小學副校長的太太艾米・阿米科首次來看神韻,他們對神韻所展現的神性與傳統價值觀讚不絕口。

David Amico:「(神性)實際上是貫穿一切的主線,神韻展現的精神層面,在最初,神降臨世間教導人們如何回天,這個想法非常美妙。」

David Amico:「傳統價值觀已經消失。重要的是讓更多的人明白,與他們今天的生活相比,喜愛並實踐(神韻展現的真善忍)價值觀,將會有更多的快樂。」

小學副校長Amy Amico:「神韻演員秉承相同的理念,在我們當今世界發生的事情中實踐這些理念。這真是非常有幫助,將所有這些價值從一個文化傳遞分享給另一個文化,與大家分享,真是非常感謝神韻演員。」

他們感恩神韻帶來精采絕倫的演出,讚歎神韻將引領一種偉大的生活方式。

Amy Amico:「我想要說我是多麼感恩,神韻中的每個人花費時間精力共同組成了這場演出。我真是倍感振奮,當神韻提到他們每年都是一場全新的演出,雖然他們在2006年才成立。」

David Amico:「這世上沒有語言能恰當地描述神韻演員有多麼令人驚歎,他們不同凡響,我喜愛他們所有人。」

David Amico:「我今晚的收穫是,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David Amico:「神韻將引領一種偉大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馬薩諸塞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