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神韵呼唤内心神性 是真正的艺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晚上,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宾州匹兹堡的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商界精英慕名而来,看完演出后,惊喜连连。他们赞叹神韵美妙超凡的纯正艺术呈现,更感佩神韵呼唤启迪人们内心的神性所在。

园林公司老板Thomas Belsterling:“(演出)非常精彩。来之前不知预期,也从来没看过。(看后)我惊喜连连,从中获得了非常美好的信息,特别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文化,即便是在美国。 (神韵)蕴含许多美好的观点,不仅会让每个人都身心愉悦,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有所收获。所以强力推荐神韵!”

2023年1月14日晚上,园林公司老板 Thomas Belsterling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餐饮连锁店老板Ron Razete:“(演出)精彩卓越。还有音乐,竟然都是现场演奏,真是令人惊喜。让人赞叹。”

Thomas Belsterling:“(现场交响乐团演奏)令人惊叹。我以前看过许多演出伴有现场乐团演奏,但神韵交响乐团非同寻常!我非常喜欢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乐器的交融,配合得完美无暇。”

Ron Razete:“(演员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掌控力,和动作的优美。太棒了。”

2023年1月14日晚上,餐饮连锁店老板Ron Razet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homas Belsterling:“演员们的舞蹈动作行云流水,整齐划一,故事讲得真好,一切都是那么精彩。真正的艺术, 真的!”

Ron Razete:“我们感到很兴奋和鼓舞,能够看到中国过去(传统)的文化。”

贝斯特林先生特别感悟,神韵在呼唤人们内心的神性,回归传统与美德。

Thomas Belsterling:“(演出)讲述很多美德,以及我们远离了彼此关心的理念,不要沉迷于自己的世界,沉浸在自己头脑中。在最后的一支舞蹈中,每个人都捧着手机这样的场景。这在今天非常普遍,我们甚至不抬头看对方,甚至不了解彼此。(演出)向我们发起了警示, 提醒我们相互包容,而不仅只有自我。这是整个演出呈现内在神性的部分,并让外在世界看到这一点。这在演出中非常好地体现出来了。”

Thomas Belsterling:“ (神韵)在唤醒我们去思考当下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不仅在中国,在美国和在世界其它国家,也是如此。这一点在信息中体现出来了。这才是最重要的,不仅是舞蹈,不仅是艺术性,还有实际的信息传递。我认为那是在呼唤我们内心的神性。”

他们感佩神韵承传历史使命,传递伟大信息,期待神韵早日回到中国。

Thomas Belsterling:“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一个非同寻常的信息。我非常喜欢神韵所做的。如果这是神韵年复一年继续做的事情,那肯定她会越来越受欢迎,我鼓励他们继续前行。因为神韵真的是,真的是一场卓越非凡的演出,(传递着)伟大的信息。”

Ron Razete:“我喜欢(神韵的)使命。我觉得这与传统美国人的人生理念是一致的。”

Thomas Belsterling:“神韵传递的信息是如此乐观,对正在发生的事情充满警示,就像我所说的,不仅在中国,也在全世界各地。我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回到中国,因为这是个令人印象极其深刻的信息。每个人都需要知道的,特别是神韵展现了其文化的人们。 ”

他们感谢神韵的付出,推荐人人都来看神韵。

Ron Razete:“我鼓励所有人都要来看(演出)。”

Ron Razete:“等(演出)下次再来。这绝对是你们一定要看的。”

Thomas Belsterling:“首先,我想明年再来看,尤其是我发现神韵每年都在更新编舞、音乐和所有节目。我也会向其他人推荐神韵,因为, 就像我所说的,至少我从演出中收获的信息是,我需要更加走出自我,去表达自己,并更主动与周围的人交往。这是每个人需要聆听的。”

Ron Razete:“感谢(演员们)的奉献。太棒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宾州匹兹堡报导